寒假虚度5天之小思考

       大三寒假开始了,2014年1月19日我到家了,今天都24号了,我一个人在楼上睡觉,这几天晚上都是看电视度过的,偶像剧,呀的电视剧名字叫《非缘勿扰》,啥玩意啊,现在看完了,感觉整个这剧情太狗血了,不好意思哈,我居然在CSDN里面扯淡这个话题,也对,我很久没有看看我的CSDN账号了,貌似还是大二的时候写过几篇博客吧,蛋疼的孩子,没能坚持住啊,好了,下面切入正题哈

       从19号,到今天24号,掰掰手指头5天,对吗?每天晚上都是对着我带回来的那几本书无聊啊,我又不看,我特么带回来干嘛?很重的哎,想想,从今天开始,我还是应该在家自学的hibernate吧,冯老师讲课讲hibernate没讲到太多的东西啊,64个学时,学struts2+hibernate+spring(SSH框架),学时太少了啊,整个spring就没学到什么东西啊,貌似是没讲到spring就64学时到了,期末考试了哈,技术活还得靠自己偷偷摸摸去学的哈,公开场合下,你学到的东西都是大家都会的,嘿嘿

       先说说我对hibernate的简单理解吧,(首先说明这是一个初学者的个人见解,有错望指正哈)简单点来说,hibernate就是对各类型的数据库的增删改查的一个操作的封装,数据库,无非就是存数据用的,电脑/服务器的内存要是无限大,那就不用数据库了对不对,但是这不现实,hibernate是目前比较流行的ORM(Object Relation Mapping)对象关系映射的一种,还有比如ibitas啊,在学校,我只学hibernate呢,以前没有hinernate的时候,大家都用JDBC来链接并对数据库进行操作,但是你想啊,数据库种类太多啊,每种数据库,用JDBC去写的话,对然java代码都差不多,但是数据库语句能一样吗?肯定不一样的,多少事有点区别的呢,不然干嘛还要给数据库分mysql,sqlserver等等很多种类呢。。。但是hinernate就给我们提供了方便了,hibernate都可以自动去生成针对不同数据库的操作语句,不过你要配置好你项目的hibernate相关配置哈,具体的配置还是看看我的下一篇博客哈...

     ok,目前的话,对hibernate的基本情况,是干什么的就暂时这样理解吧,等以后学习hibernate深入了,有了更多的理解,我再来修改修改哈

展开阅读全文

没有更多推荐了,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