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锤子区块链手机的4种方法(行业观察)

为了避免区块链变成皇帝的新衣,趁还没有被皇帝穿上时,我觉有必要发声当个傻小孩也是不错的,这不,可怜的老罗就被人套路进去了,做锤子区块链手机啊!


很久没有更新文章,是觉目前这个状态下似乎很少有人喜欢研究区块链背后的技术发展,而只关心“赚钱”这两个字,所以区块链确实有被玩坏的危险,可以预见的未来是,区块链有可能继“国医”和“武术”一样成为伟大的第三大利益集团,到那时候如果你敢说区块链不好,你就是不懂!你就是那啥那啥啥!你就是心怀叵测!你就是阻碍技术发展!你就是汉奸走狗!还好我比在座的大部分人都先接触和研究这项技术,还好区块链还没有被批在皇帝的身上,所以我目前还可以自由的表达我的观点。


今天我要说的是,做锤子区块链手机的事情,这和锤子做区块链手机是有本质区别的,语文好的朋友自行品味吧。我非常的努力的想了一下,未来区块链的手机应该有以下几种形态:


1锤子区块链手机


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款内置区块链钱包的手机,是的,你没有看错,手机自带区块链钱包,很难想象吧,具备指纹解锁功能保护你的昂贵数字资产,而且我们的钱包支持0x等去中心化协议,支持代币自主兑换。那么请问锤子先生私钥存在哪里?,什么是私钥?哦私钥当然会同步到我们的云上,我们的云超级高级,你存进来的东西超级安全,安全到你自己有时都找不到。


sorry,刚才我们的PR捅了我的屁股,我郑重声明我们的私钥不是存在云上,任何媒体发布这条信息都涉嫌诽谤!我们的手机会有我们研制的代号“icebox”的专用安全芯片,私钥存储于安全芯片中,只有特定的代码才能访问icebox里面的内容,私钥就是存放于这里的啊,我亲爱的用户,超级高级超级安全。什么?你听不懂!你知道银行U盾吗,你可以理解为我们的手机里面插了个U盾,是的,其实就是个U盾,现在提倡中国芯嘛,记住啦icebox!


2毛线区块链手机


说句实话,我们毛线区块链手机是锤子不能比的,有钱包有用吗!没有钱都是白搭,我们毛线区块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帮你赚钱,赚我们的毛线币!毛线币与以太坊比特币1:1:1,很熟悉的广告词吧。


最重要的是毛线区块链手机采用众筹模式,第一批参与毛线区块链手机众筹的朋友只需花8848就可以获得一部内置8848个毛线币的手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毛线币采用最先进的在线共识pos技术,只要你持有毛线币手机开机,就会帮你赚取更多的毛线币;毛线币有什么用?这位小伙子一看你就懂个毛线,毛线币可以用来支付手机通信费、短信费、流量费等三大费用,革命吧,三大费哦,而且你的手机维修、售后、碎屏、爆炸、织毛衣等都可以毛线币支付!最最重要的是,毛线承诺3个月毛线币上全球各大交易所,上市就翻10倍,毛线承诺不翻10倍,我吃毛线!


3牙刷区块链手机


看了锤子和毛线区块链手机,作为牙刷区块链手机的负责人我只能恨恨的挤出三个字“牙刷得很!”,而且我还很讨厌不识数的人!作为一个硬件产品最重要的就是把真正的实惠还给用户,我们牙刷区块链手机不做那些所谓啥总利润不超过5%的文字游戏!牙刷区块链手机永远只收工厂成本价,就是不赚钱,便宜!回馈消费者!利润永远只有0%!


你说我是山寨机?不可否认,以前我们是做过山寨机,但那是历史的偶然也是必然,我们牙刷区块链手机不会再做哪些内置吸费短信的事情啦,动不动就包月扣费,那种唾弃(mei hao)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


牙刷区块链手机主要是改变了商业模式,我们做了伟大的商业模式创新,听不懂没关系,就是羊毛出在狗身上猫来买单,不是有个名人说过吗,我们好像不太在乎隐私啥的,我们喜欢免费,所以牙刷区块链手机会将你的通话记录和联系人永远写到区块链上,并且在手机充电并接入网络的时候进行区块链挖矿,估计挖点门罗币啥的,当然这些币20%回馈用户,80%作为牙刷基金,我们的口号就是“牙刷牙刷,喜刷刷”


4铲铲区块链手机


对于牙刷区块链手机偷挖矿的事情,我们铲铲不想说什么,我们叫铲铲都不敢偷拿客户的手机电量和带宽来挖矿,如果说要挖矿,我们铲铲是最有发言权的,但是我们选择了不挖,不挖,就是不挖!因为我们深知区块链是改变生产关系的技术,他将改变世界,同时重构整个硬件、通信业生态,这就是铲铲人的追求


那么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呢?问的好!铲铲区块链手机改变了通信业千年不变的你打电话你掏钱的模式,通信是一个双向需求,手机是通信的载体,通过铲铲与运营商签订的定向用户发展协议,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记账,采用“通证3.0”机制进行多级结算,如果你发展了一个铲铲区块链手机用户,那么你可以获得他每月通话费的20%作为奖励,如果他也发展他的用户,那么你可以获得他的他的用户话费的10%,以此类推,当然,为了保护市场,最多只能发展6级,然后你就可以成为黄金或者钻石大使啦,你难道不想使用铲铲区块链手机在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地方打电话吗?现在就打电话给你的大姨妈让他们加入购买铲铲区块链手机的行列中来吧,每分钟通话只要1元钱!铲铲就是任性


后记,如果你觉得以上四种区块链手机都不错,那么应该怎么做呢?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把锤子、毛线、牙刷、铲铲都请到一个桌子上吃饭,喝个交杯酒啥的,成立一支手机区块链投资基金,对了,别忘了请大马哈鱼当GP,反正最后都是为了混口饭吃


下面请投出您的宝贵一票吧,有机会获得空投投票币的机会哦



关于本文

经过这一年,我发现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要想把这个公众号搞好需要共同的努力,现在dacmaster征集对于区块链感兴趣朋友的文章,可以代为发表,直接把文章发到以下邮箱就可以了 [ dacmaster@icloud.com ]

640?wx_fmt=jpeg
客观、公正、专业、理性


延伸阅读

理解去中心化思维的几个要素(从零开始学区块链 198)

从数据记录发展看区块链(从零开始学区块 197)

几种主流的共识机制(从零开始学区块链 78)

去中心化数字货币的未来(区块链观察)

从经济学原理看待目前的ICO(行业观察)

区块链用于可信位置服务(行业观察)

ICO丛林法则请对号入座(行业观察)

天使与魔鬼同行聊聊投资(行业观察)

从社会学角度看去中心化的未来(区块链行业观察)

一场真正的较量才刚开始(区块链行业观察)

去中心化的真正含义及其本质(从零开始学区块链 103)

如何用区块链解决中国男足问题(行业观察)

深度分析区块链+物联网(行业观察)

从美国大选看区块链能用于法定投票吗(行业观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