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次内购+支付宝/微信支付的上架被拒经历

第一、二次被拒

1、Guideline 2.3.1 - Performance

We discovered that your app contains hidden features. Attempting to hide features, functionality or content in your app is considered egregious behavior and can lead to removal from the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Specifically, we found that your app includes AliPay (支付寶),Taobao H5 Payments, which provides access to external payment mechanisms and enables the purchase of conten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Delphi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被广泛应用于软件开发行业。它是由Borland公司开发并于1995年发布的。Delphi允许开发人员使用图形化的用户界面设计器以及可视化编程环境,从而更加便捷地开发软件应用程序。Delphi具有许多强大的特性,如内存管理、异常处理、事件驱动等,使得软件开发过程更加高效和用户友好。 微信是中国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它为用户提供聊天、分享照片和视频、发布朋友圈等功能。微信还提供了便捷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微信支付进行线上和线下的各类交易。微信支付的特点是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支付宝是中国著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蚂蚁金服运营。支付宝为用户提供了电子钱包、在线支付、转账收款、生活缴费等多种便利的支付服务。支付宝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和广泛的应用场景,覆盖了不同行业和领域,成为了中国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支付工具。 在中国,微信支付支付宝是两个主要的移动支付平台。无论是线上购物还是线下消费,用户可以过扫描二维码或输入手机号进行付款。微信支付支付宝相互竞争,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优惠活动和便利的支付方式。无论是在电商网站购买商品、在实体店铺结账,还是进行转账、缴纳水电费,微信支付支付宝都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总而言之,Delphi是一种编程语言,微信和支付宝是中国的两个主要移动支付平台。它们各自在不同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和安全的支付方式。无论是开发软件还是进行日常支付,Delphi、微信支付支付宝都在不同方面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