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下查看tomcat错误日志

win下查看tomcat错误日志


如果我们需要在window服务器上部署tomcat项目的话,有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为了定位错误,我们都会取查看tomcat日志。
习惯了使用centos系统的我,平时都是在logs目录下用 tail -1000f catalina.out(一般我会看1000行找,还可以特殊字符高亮等等,还是centos舒服),看我个人的war包项目报了什么错误,一般就是关注自己写的代码啥的。
现在需要在win中,也没有找到catalina.out,然后百度查到的日志都没有报我项目里面的错误,因此花费了一整天走了一整天的弯路。
后来带我的前辈看了我查的日志才知道,应该查 tomcat版本号-stderr.日期.log这个日志,最终查到了是MySQL的相关异常,并且把异常信息都展示得明明白白的,很快就把问题处理了。
所以说,努力的方向正确了,事半功倍;方向错误了,南辕北辙啊!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