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 使用USB真机调试教程

Android开发者第一步学习的应该就是真机调试了。但是很多初次接触android studio的同学还是不知道如何用真机调试,今天学习了弄了一个多小时总算弄好了,分享出来给小伙伴们借鉴一下:

我使用的是一款oppo手机。Android版本为7.1.1。

步骤:

一.先用usb线把你的测试手机连接到你的电脑上,并且在Android Studio中安装驱动

  1. 打开AS的SDK Manager,在SDK Tools下勾选Google Usb Driver,点击Ok。AS会自动下载Usb驱动,速度挺快。一定要记住下载驱动保存的位置,我的路径是:R:\Android\SDK\extras\google\usb_driver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 下载和真机一样版本的SDK ,我的是安卓7.1.1版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管理–>打开设备管理器—>右键移动设备(手机要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才会有此选项),单击右键选择更新驱动,选择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打开手机的开发者模式

每个手机的开发者模式打开方式不同,大家自行百度。我的是oppo,oppo手机是在“设置-我的设备-全部参数-多次点击手机版本号,这样子就打开“开发者模式”了

然后返回其他设置,最下面就可以看见开发者模式了,点击进入,打开USB调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接下来设置android studio。打开android studio,在工具栏中找到,如下图所示的地方
点击向下的箭头选择设备即可

不同的android studio版本可能有所不同,但大体应该基本一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接下来进行测试。点击绿色按钮,(初始使用测试机)可能会有系统提示弹出,根据提示点击确定,然后就会把测试程序安装到真机,就可以进行真机测试了。

  • 3
    点赞
  • 3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