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JDK11

1.获取安装包,注意JDK11有.zip文件,直接解压即可,不必像以前那样安装exe。现在获取JDK好像要注册Oracle账号??

2.解压缩后的JDK11没有jre,需要安装完JDK、配置环境变量(JAVA_HOME、Path)后使用管理员CMD窗口进入JAVA_HOME目录,运行以下命令

bin\jlink.exe --module-path jmods --add-modules java.desktop --output jre
该命令回车后会在JAVA_HOME目录下生成jre文件夹。

3.最后环境变量中也要添加jre的Path:
%JAVA_HOME%\jre\bin;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要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JDK 11,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从Oracle官方网站上下载JDK 11安装程序。您可以在Oracle官方网站的下载页面找到适用于Windows系统的JDK 11版本,并选择您所需的安装包(64位或32位)。 2. 下载完成后,双击下载的安装程序以启动安装。 3. 在安装程序的欢迎界面上,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4. 在接下来的界面上,您可以选择JDK安装路径。推荐将其安装在默认路径下,但您也可以选择其他路径。完成后,点击“下一步”继续。 5. 在下一个界面上,您可以选择安装JDK的组件。默认情况下,所有组件都会进行安装,这些组件包括JDK本身、公共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和功能演示。如果您希望自定义安装,请取消选中不需要的组件。点击“下一步”继续。 6. 在接下来的界面上,您可以选择安装JDK 11的浏览器插件。如果您希望建议安装,可以选择安装插件。如果您不需要或有其他需求,可以取消选中该选项。点击“下一步”继续。 7. 在安装程序的总结界面上,您可以查看所选择的安装选项的摘要。确认无误后,点击“安装”开始安装。 8. 安装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直至安装完成。 9.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关闭安装程序并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CMD)。 10. 输入“java -version”命令,如果安装成功,将显示JDK 11的版本信息。至此,您已成功安装JDK 11。 请确保您的Windows系统满足JDK 11的系统要求,并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即可顺利安装JDK 1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