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学习基础】自适应提升

Weighted Base Algorithm

(1)基本算法引入权重

加权这类算法给每个数据一个权重,这个权重可以看做是该数据点有几份。

在之前介绍的SVM算法中,对于一个错误扣除C的分数,而对错误加权之后,每个数据点将扣除C·un这个多的分数,这个参数经过二次规划的计算之后,就会到α的上限中去。
对于逻辑回归来说,un可以作为样本(xn,yn)的抽样比例。
这两个例子说明将权重系数放入具体的算法中是可行的。

(2)让假设差别更大
上一节介绍Aggregation时我们知道,各种假设的区别越不一样,通过组合的机制可以得到更好的结果。那么,我们该如何改变u让假设g差别越大越好?
我们知道g(t)是由un(t)加权得到的,g(t+1)是由un(t+1)加权得到的。

那么,如果g(t)使用un(t+1)进行加权的结果效果非常不好,那么使用un(t+1)得到的g就会和g(t)非常不一样&#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