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微电网能源管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电网的脱碳,尤其是使用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时,需要将需求转移到能源充足且廉价的时段。电动汽车充电非常适合“控制”,尤其是在家庭、办公室和购物中心等环境中–不同于在超级充电站中,您只想快速充满电并一直行驶。公开地开发用于此类控制的概念和代码,将允许跨行业协作以及通过“代码优先“实现标准的演进。

基于这种思想,VMware和能源领域的初创公司Camus Energy的工程师启动了开源项目Kinney。尽管Kinney仍处于起步阶段,我们计划考虑天气、上游电网负载、车辆的典型日常出行需求和可用充电时间等条件,以智能地控制充电。Kinney有潜力在支持可持续能源生产和使用的各种物联网情况下发挥作用,因此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01

VMware:可持续性和开源

VMware的虚拟化软件使数据中心更加节能,我们将持续在这一领域进行创新。我们还将进行一个微电网的概念验证,其中包括两个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阵列、两个大电池组、多个来自 Chargepoint 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一座智能办公大楼和一个小型同场数据中心。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有关如何作为电岛运行的知识,并在电网负荷减少的情况下,如有必要,向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市供电(最近的加州热浪和野火强调了这种能力的紧迫性),与斯坦福大学和范德比尔特大学等学术研究合作伙伴共享我们的试验台。

此外,VMware认识到开源在通过代码开发行业标准、并促进跨行业协作中的价值。在整个VMware中,我们正在为多个开源项目做出贡献,包括Kubernetes、Linux Kernel,EdgeX Foundry和Spring框架。

02

建设Kinney项目

VMware可以访问多个ChargePoint充电站。但是,我们需要升级许可证以接触例如读取和减少负载的监控和管理功能。升级许可证后不久,我们就可以SOAP“交谈”,并使用Python编程方式实现启动和停止车辆充电。Camus Energy开发了对Go语言的支持,这是一项繁琐的手动任务,因为XML名称空间处理在Go中不如在Python中成熟。

到2020年3月中旬,当因COVID-19的社交封锁在加州生效时,我们已经收集了3天完整的充电数据。在我们所有人在家工作的情况下,园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量曲线趋于平稳!

尽管历史数据对于开发见解和辅助代码非常有用,但它确实打破了酷炫的演示和工程折衷算法上的泡沫。进入状态一个月后,我们通过集中精力开发充电站和车辆模拟器来“适应”。

最近,Camus团队成功地向一家潜在客户演示了电动汽车充电控制器。

我们的下一步是将电动汽车监视和管理功能集成到VMware 微电网概念验证项目中。我们将使用EdgeX Foundry框架来收集数据、本地分析和实现控制操作。我们还将开发算法、以收集车辆驾驶见解,从而更有效地平衡办公室环境中的能源共享和家庭需求变迁,从而更好地满足能源需求。我们将在2020年欧洲开源峰会上对此进行介绍。

03

帮助我们推进微电网和需求迁移

Kinney当前仅支持ChargePoint充电站。您是否可能有权访问其他供应商的充电站,并有兴趣为其提供支持?

您可能有兴趣定义和注册一种确定最低收费所需的通用方法?无论您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在商场充电,这都是很有价值的。在电网约束下,这将是负责任的客户提供系统见解以更有效地分配能源的一种方式。

我们可以共同构建一个通用的控制平台,随着可再生能源的激增和电动汽车的普及,这一控制平台将变得越来越有价值。

再往下范围更广一点,我们希望与每个负载关联其上下文和重要性。例如,当有人使用楼梯时,楼梯间中的灯泡是必不可少的。在极端温度下,加热和冷却至关重要。使用这些标准,我们可以更智能地控制智能建筑环境中的能源。这类似于在数据中心调度计算工作负载,在该数据中心中,可以在尽最大努力的基础上在后台运行诸如报告生成之类的批处理工作负载。

如果您想在早期阶段加入可持续发展项目,这就是您的机会!探索Kinney Github的代码库,并告诉我们您想提供的帮助。

04

Flowgate项目与微电网集成

VMware中国研发中心边缘计算实验室自2018年初启动Flowgate项目,目标就是通过IT基础设施和动环监控系统的融合,促进数据中心管理运维的效率并提高资源使用的可持续性。Flowgate项目在2019年6月开放源码于https://github.com/vmware/flowgate,它的管理包也即将于2020年10月作为vRealize Operations v8.2企业版的一部分发布。(https://blogs.vmware.com/management/2020/08/announcing-vrealize-operations-8-2.html)

边缘计算实验室以Flowgate项目为基础与可持续性小组和开放源码技术中心紧密合作,投入了专门的人力资源参与合作微电网概念验证项目。我们主要负责的是实现在特定能源节省目标需求下,基于VMware vSphere分布式能源管理(DPM)功能在数据中心内执行全局性优化算法和策略,迁移/缩减容器和虚机形式的应用、关停低负荷服务器等方式来大幅降低IT基础设施内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vaURnXqgZzX_5UU62uNVA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