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船过河:一个据说能看穿你的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测试

 
借船过河:一个据说能看穿你的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测试

一男人M要与未婚妻F相会结婚,但两人一河相隔,M必须要借船过河才能见到F,于是他开始四处找船。 

这时见一个女子L刚好有船,M跟L借,L遇到M后爱上了他,就问:我爱上你了,你爱我吗?M比较诚实,说:对不起,我有未婚妻,我不能爱你。这么一来,L死活是不把船借给M,她的理由是:我爱你,你不爱我,这不公平,我不会借你的! 

M很沮丧,继续找船,刚好见一位叫S的女子,就向她借船,S说:我借给你没问题,但有个条件,我很喜欢你,你是不是喜欢我无所谓,但你必须留下陪我一晚, 不然我不借你。M很为难,L不借他船,S如果再不借他的话就过不去河与F相见了,据说这个地方只有这两条船。为了彼岸的未婚妻,他不得不同意了S的要求, 与S有了NB。次日,S遵守承诺把船借给了M。 

见到未婚妻F后,M一直心里有事,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把向L和S借船的故事跟F说了。可惜,F听了非常伤心,一气之下与M分了手,她觉得M不忠,不能原谅。F失恋了,很受打击。 

这时他的生活里出现了位女子E,两人也开始恋爱了,但之前的故事一直让他耿耿于坏,E问M是不是有什么话要跟她说,于是,M一五一十地把他和L、S、F之间的故事讲了一遍。E听了后,说,我不会介意的,这些跟我没关系。 

故事讲完了,问题来了,请你把这几个人排列个次序,标准是你认为谁最好,谁第二,谁第三,第四,第五?这个M男也算在内的。建议不要想太复杂,也不需要考虑大众看法,你认为谁做得好就是好。 
 
M——金钱(Money) 

L——爱情(Love) 

S——性(Sex) 

F——家庭(Family) 

E——事业(Enterpris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的,这里是一个简单的 Java 回溯法农夫过河的代码: ``` public class FarmerCrossRiver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riverBank = {1, 1, 1, 1, 0, 0, 0, 0}; // 1 表示农夫、狗、熊、兔子在左岸,0 表示在右岸 crossRiver(riverBank); } private static void crossRiver(int[] riverBank) { if (isFinished(riverBank)) { // 到达目标状态 System.out.println("成功!"); return; } for (int i = 0; i < 8; i++) { if (riverBank[i] == 1) { // 农夫在此岸 for (int j = 0; j < 8; j++) { if (j != i && j != (i + 1) % 8 && riverBank[j] == 1) { // 海豚只能和农夫一起过河,且不和其他动物同行 int[] newRiverBank = new int[8]; for (int k = 0; k < 8; k++) { newRiverBank[k] = riverBank[k]; } newRiverBank[i] = 0; newRiverBank[j] = 0; newRiverBank[(i + 1) % 8] = 1; newRiverBank[(j + 1) % 8] = 1; crossRiver(newRiverBank); // 递归 } } } } } private static boolean isFinished(int[] riverBank) { // 判断是否到达目标状态 for (int i = 0; i < 8; i++) { if (riverBank[i] == 1) { return false; } } return true; } } ``` 在这个代码中,利用回溯法解决了农夫过河的问题。我们首先定义了每个动物在河岸的位置,包括农夫、狗、熊和兔子。只有农夫能驾驶船,所以我们搜索状态时,只需要考虑农夫在哪个河岸,和其他动物是否也在这个河岸。通过递归,我们可以不断穷举所有可能的状态,直到找到一种满足要求的状态。 请注意,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实现,还有许多改进的余地,比如可以引入剪枝策略,避免搜索到不必要的状态。此外,该算法在搜索空间大的情况下可能会变得非常缓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