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Shield 12.0 简介

InstallShield 12.0 官方网址:http://www.macrovision.com/products/flexnet_installshield/installshield/index.shtml

 

著名的专业安装程序制作软件,支持修改Autoexec.bat, config.sys、注册表、加入产品德注册码,自动生成反安装程序,功能非常强大。满足安装编写(installation-authoring)所有开发者的需求, 涵盖所有平台, 操作系统, 及装置上提供三款功能强劲且使用简易的解决方案.可以不夸张的说是 InstallShield其他产品的整合软件,功能相当强大。强烈推荐使用。InstallShield XInstallShield 公司的其他安装制作类软件整合体。可以认为是目前最好的一个版本。Installshield 12是打包软件中的巨无霸!

 

InstallShield Premier Edition具有最佳的功能性和灵活性,支持所有平台、操作系统和设备,含有对运行时语言、RPM、程序更新等的高级支持。其功能最为强大,主要包括:试用版功能、网络知识仓库、共享组件集合、发布程序更新、多语种支持等。功能最强大、最灵活的Windows安装方案。主要功能有无与伦比的Windows Installer(MSI)支持、结合了Visual Studio .NET、补丁的创建、可视化对话框编辑器(Visual Dialog Editor)、源代码控件。(此版本包含了老版本中的东方语言包和西方语言包)

 

该版本为软件发行方提供高级的功能性,其创建的WindowsMSIInstallScript?)安装程序和跨平台安装程序能够支持当今的最新技术和工业标准。产品包含:RPM支持,为Linux平台创建专业水平的软件安装程序;多语言支持,创建多语言安装程序;集合增强,对象之间共享组件;AIXOS/400高级平台支持;布署可以被用户“浓缩”的安装程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