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游戏开发之旅(一)

      今天Android123开始新的Android游戏 开发 之旅 系列,主要从控制方法(按键、轨迹球、触屏、重力感应、摄像头、话筒气流、光线亮度)、图形 View (高效绘图技术如双缓冲)、音效(游戏音乐)以及最后的OpenGL ES(Java 层)和NDK 的OpenGL和J2ME游戏移植 到Android方法,当然还有一些游戏实现惯用方法,比如地图编辑器,在Android OpenGL如何使用MD2文件 ,个部分讲述下Android游戏开发的过程最终实现一个比较完整的游戏引擎。相信大家都清楚Android Market下载 量比较好的都是游戏,未来手机 网游的发展相信Android使用的Java在这方面有比iPhone 有更低的入门 门槛。(文/Android开发网)

      对于很多游戏使用屏幕 控制一般需要考虑长按事件,比如在动作类的游戏中需要长按发射武器,结合Android Button模型,我们实现一个带图片的Button的长按,为了更清晰的显示原理,Android开发网这里使用ImageButton作为基类

下面是重复Button Listener接口的定义 ,调用时在Button中先使用setRepeatListener()方法实现RepeatListener接口

本类大家可以直接在自己的View中implements实现RepeatListener接口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