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设计模式--创建型模式,期末必考!工厂模式的开闭原则和单例模式的创建方式和特点

系统中只存在一个等级结构的产品时,抽象工厂模式将退化到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就是对简单工厂模式的进一步抽象(这也导致了他们因为同样的问题发生违法OCP的情况)

2023-04-19 21:17:18 204

原创 选择排序SelectSort全面解读+代码+优化+分析复杂度+稳定性,看这篇就够了

我们在内嵌循环中写的判断语句改为三元表达式j++) {j : minPos;....第五遍,数组只剩一个5,说明比对 完毕,排序完毕欸发现没有,事实上最后一次的外循环是毫无意义的,因为整个数组只剩他一位了,而他难道还需要进一次循环判断判断有没有比他小的吗,显然不用,所以我们这里把代码稍微修改一下i++){j++) {j : minPos;System.out.println("第"+(i+1)+"遍查找排序");print(arr);

2023-03-17 02:23:21 1074 1

原创 五分钟--计算机数据结构,如何计算时间复杂度看这篇就够了

事实上,我不按照传统的讲法一个一个数据结构无聊的诉说下去,我尽可能让你感兴趣且能够快速入门,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不那么规范和严谨,或者因为我的学识尚浅难免出现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问题,虚心向各位大手请教,欢迎指出和讨论。简单的来说就是一段数据的存储方式算法就是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案,而好的算法对于解决这个问题则有更少的时间或空间成本。

2023-03-16 21:45:41 329

原创 五分钟讲个故事带你入门计算机网络全站第二佳

听到HTTP、TCP/IP、RPC的时候我头都是大的,跟着文章深究,越学越糊涂。我有时候希望学习是轻松的,能够大体的掌握发生了什么,从具体到抽象,从整体到细节,所以在学习计算机网络之前,我非常建议您冲一杯咖啡,安安静静的和我一起看完一次网络访问的流程。

2023-03-16 20:32:15 293 7

原创 Range进度条的那些事

设置min and max 把range设置最低为min 最大为max的格数,例如设置min为0,max为5,就会将range设置成6个格子供调控。承接上文,如果你觉得一步一格太大了,也可以设置step,例如step=0.5,原本的6格现在就需要走10次。在input 设置属性min,max。

2023-03-04 12:29:48 106 1

原创 Check & radio的样式

往任意class为form-check的标签添加 .form-check-inline将使这组checkboxes 或者 radio 放在同一水平行中。在div上添加classes:form-check form-check-reverse。在div上添加classes:form-check form-check-inline。在div上add class.form-check .form-switch。input using role="switch"让推拉switch效果生效。

2023-03-04 12:23:22 132

原创 Form的选项Select

在前文的Form control中我们学过datalist,那么select和datalist的区别在于select只能在提供的选项中选择,而datalist只是为了一些固定模式用户可以快捷选择或者自己填写特殊答案。select标签添加一个class .form-select。大,add classes .form-select-lg。不需要下拉,直接将select内的option渲染在页面中。同样在select标签单位添加disabled属性。小,.form-select-sm。添加option选项。

2023-03-04 12:21:49 594

原创 Form controls表单属性控制

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提供给用户一些默认的可期待的选项,而这时我们希望在用户点击input框时,有跳出的内容以供用户选择,当然用户也可以手动输入,而这些选择就是属于datalist的内容。因为不同的浏览器可能对于type:color的input框会设置不同的高度,bootstrap规定了固定的大小。在input的list属性标注的id得到绑定。但是这种datalist的style在各个浏览器是不同的。的value属性被作为展开的选项。

2023-03-04 12:20:30 842

原创 如何写出一个规整的Form(Overview)

一个Bootstrap's style的check input .form-check-input。如何实现行内文字,只需要使用那些行内特性的html标签元素并只标上form-text。每个input都有一个label对应.form-control。一个Bootstrap's style的btn。此处选择直接对div添加.row使其确保一行。在框下有一个描述文字.form-text。利用行内标签为其添加描述文字。

2023-03-04 12:16:49 43

原创 Bootstrap内容Content

RebootTypography文本印刷

2023-03-04 12:12:39 90

原创 Bootstrap来写个好看的文本内容

几种文本标头摆放方式

2023-03-04 12:08:02 218

原创 Bootstrap的文本内容之Reboot

用于各种元素使用bootstrap重置

2023-03-04 12:03:21 104

原创 Bootstrap的Layout和常见layout摆放就在这

num表达gutters的宽度,数值越高间隔越大,但是可能会溢出(overflow)所以我们在container限制padding,例如这里使用px-4,作为替代其实也可以使用.overflow-hidden。我想聊聊这个classes:row row-cols-2 row-cols-lg-5 g-2 g-lg-3。注意这个classes:bd-example-row-flex-cols。利用justify-content-md-center控制方位。row-col-num的num表示一行里的列有多少个。

2023-03-04 11:59:15 596

原创 BootStrap的颜色与下拉模块

bootstrap框架的快速搭建笔记

2023-03-04 11:51:44 6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