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阶矩阵-向量乘法器的verilog设计

3阶矩阵-向量乘法实现使用Verilog实现矩阵向量乘法,其目的是将一个M阶矩阵与一个列向量相乘,并将结果输出到指定的输出端口。本设计中,矩阵的阶数、输入输出数据的位宽均被参数化,可自行调整,从而实现任意矩阵阶数、任意数据位宽的矩阵向量乘法。本算法中输入是一个矩阵和一个向量,输出为一个向量。

2023-11-01 16:33:31 619 1

原创 四位行波进位加法器的设计(vcs+verdi仿真)

四位行波进位加法器相当于四个全加器的级联。四位加法器add4.v。先设计全加器fa.v。

2023-10-13 17:56:11 396

原创 利用粒子滤波算法对摄像头输入的实时视频进行目标跟踪(opencv-python)

基于粒子滤波的实时目标跟踪

2023-05-16 19:59:52 1170 5

原创 基于python-opencv对畸变指纹图像进行修复

为了降低成本和体积,一些光电产品在设计时常采用计算替代复杂的光学修正。现有一指采集设备,有效窗口尺寸为32mm X 32mm。基于opencv-python对图像进行修正,得到640X640无畸变的指纹图像。

2023-03-14 14:54:28 326 1

原创 “01110”双输入口序列检测器的Verilog设计

设计一个序列检测功能的时序电路,如图所示。其输入信号有clr、clk、A、 B,输出信号Z。其中clk为时钟信号, clr是低电平有效的异步复位信号,A、B是输入数据信号。有一个二进制串行数据D0D1D2D3……Dx,以两位为一组顺序送入电路,D0送入A,D1送到B,以此类推。电路检测此串行数据中是否存在“01110”序列

2022-10-30 20:47:25 19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