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集成百度地图AR识别SDK(一)

废话

我最近一直在想手机上如何实现AR功能,很多方法都试过了,但是要不是一些官方文档看不懂,要不就是集成起来特别麻烦,总之就是无从下手

有一天,一位同事突然和我说百度地图有AR功能,于是我赶紧试了下,发现真的不错,然后就上官网看了下,果然,百度地图将相关的SDK开源出来给开发者使用,而且还是免费的,这下终于有办法集成AR了,我看了下文档,并写了个demo,现在我把它分享给你们。

百度地图AR识别SDK

百度地图Android AR识别SDK是为Android移动平台提供的一套以AR方式展示目标点的服务接口,SDK提供了把目标点从常规地图中的二维平面展示转换成在现实三维空间展示的功能,开发者通过简单的SDK调用即可进行地图AR相关功能开发。SDK提供多种能力接口,开发者可以自定义单目标点展示、自定义多目标点展示,还可调用AR景区、AR识楼功能,开发者也可结合地图SDK检索功能,实现周边目标信息的三维立体展示,从而更加清晰方便地展示目标点在空间中的位置。
###功能列表

  • 自定义数据展示,包括单点和多点
  • AR景区识别
  • AR识楼
  • AR探索

我们的先把自定义数据展示的功能给集成了,剩下的功能我们可以慢慢研究

准备工作

  1. 进入百度地图开发者官网注册开发者账号
  2. 打开AR识别的相关文档
  3. 接下来看我操作,后面会陆续发文章分享我的demo和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