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utu,让可爱图片无处不在

  • 在网上看见了可爱的图片,你有没有一种把它们保存下来的冲动呢?

    有没有想过,有一种工具,可以把你看见的可爱图片都整理到一起,你可以方便的把它们设定为头像、签名,在文章中引用,甚至下载到手机呢?

    Qtutu.com就是这样一个收集和分享可爱图片的平台。通过它,你可以



    • 把在网上看到的可爱图片都搜集起来。
    • 把链接发送给朋友,让他们都能看到你搜集的最新的可爱图片。
    • 在QQ上查找自己的图片,方便的粘贴到QQzone和Msn space上。
    • 将Qtutu上的图片设定为你的头像和签名档,而且可以很方便的更换。
    • 将自己搜集的图片下载到手机,免费的哦。
    • 通过手机,随时看到朋友们最新添加的图片,让可爱图片和你形影不离。



    下边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可爱的网站。在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http://qtutu.com , 然后点回车键,我们就进入了Qtutu的首页。


    Step 1 注册

    首先,和所有的网站一样,我们还是要注册的。

    点击 user posted image ,进入如下的页面。

    user posted image

    按照提示填好自己的资料,昵称重复的话,系统会直接提示。

    填上QQ号的话,其他的用户就算不认识你也可以和你进行交流哦。

    如果希望用手机免费下载自己收集的图片,那么还需要正确的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

    Blog地址就是在访问你的Msn space时需要输入的地址。

    user posted image

    Rss地址则是指点开space页面最下边的
    user posted image 图标时浏览器的地址。

    其他的Blog和MSN Space很类似,如果你实在弄不懂,可以先不去管它 。

    填好这些资料后,点击 user posted image 。 要是资料没有错误的话,我们已经拥有一个Qtutu的帐号了。

    Step 2 安装IE 插件

    接下来,我们开始安装我们最强大的图片收集工具,Qtutu浏览器插件。

    点击首页上的 user posted image,在弹出的提示窗口上点击“打开”。

    user posted image

    这时候计算机会让我们确认是否安装。点击“是”。

    user posted image

    当看见下边的提示时,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地安装好了Qtutu浏览器插件了。

    user posted image

    之后,我们需要关闭所有的浏览器窗口,再重新启动浏览器。(这一步很重要哦~)

    Step3 添加图片 [/b]

    现在,在网站上看见可爱的图片时,只要在上边点击鼠标右键,然后“ user posted image”就会弹出下边这样一个添加页面,不过由于我们还没有登陆,Qtutu会提示:

    user posted image

    点击提示,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后,会直接转到图片添加页面:

    user posted image

    页面上的图片路径和来源路径已经填好了,我们只要补充图片说明和魔法标记就可以了。

    其中,魔法标记是用来表识这张图片的关键字,有了魔法标记后,我们可以利用搜索很方便的找出这张图片来。点击 user posted image , 我们就将图片收藏到了自己的图片收藏中。

    [b]Step 4
    查看图片 [/b]

    那么我们怎么才能看见自己的图片呢?

    登录后,在Qtutu首页上边会多出来一些链接,比如user posted image,只要点击它们,就可以看见最新收集的、收集次数最多的和自己收集的图片了。

    如果你要查看一定主题的图片,可以用图片搜索。在图片查看页面的左边有一个搜索窗口。

    user posted image

    在里边填上你要查找的关键字(特别是你设置的魔法标记),点击`搜Q图`,Qtutu就会将相关的图片列出来哦~

    [b]Step 5
    设置你的百变签名

    利用Qtutu提供的“签名”功能,你可以设置拥有一个“百变签名”。

    在Qtutu的图片查看页面上,每张图片下边都有一个这样一个小图标 user posted image

    点击它,就可以把这张图片设置为自己的签名。

    点击页面上边的 user posted image 链接,可以看见已经设置好的签名页面。

    user posted image

    你可以把这个图片贴到你的Blog,或者设置为BBS的头像或者签名档,只要你在Qtutu进行了更新,所有的地方都会自动更新哦。

    看见好看的图片时只要点击 user posted image 图标,就可以更换为自己的签名了~

    Step 6 无处不在的可爱图片

    Qtutu提供QQ迷你门户的功能,你可以通过点击网站页面的 user posted image 图标把Qtutu设置QQ的一个Tab。点击 并确认后,你的QQ左边的Tab中会多出一个来。

    user posted image

    点击它,就可以进入QQ版的Qtutu了。你可以直接复制里边的图片粘贴到自己的Blog上,只要开着QQ,就可以随时方便的看到最新的可爱图片了。

    你还可以通过手机将自己收集到的图片。

    首先你的手机需要开通了WAP。

    移动是会收取上网费用的,而我们的网站则是完全免费的。就如你在家上网要交网费,而网站本身并没有收取费用一样。

    如果你的手机已经开通了WAP,那么在打开地址中输入wap.qtutu.com,就可以访问我们的WAP版本了。

    如果你的资料中有填写正常的手机号,那么点击“我的可爱图片”就可以看见自己收藏的图片了。

    你可以把一些可爱的彩信图片添加到自己的收藏,然后通过WAP下载它,这个过程是免费的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