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ue.js开发企业管理后台,好书推荐!

c3c087e11976be816f5f9110e3394ac0.png

Vue.js是一套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框架。与其他大型框架不同的是,它可以自底向上逐层应用。Vue.js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不仅易于上手,还便于与第三方库或已有的项目整合。当与现代化的工具链及各种支持类库结合使用时,Vue.js完全能够为复杂的单页应用提供驱动。

时至今日,Vue.js 已成为世界三大主流前端框架之一。Vue.js 在国内也是主流技术之一,有完善的中文文档和中文社区,易学易上手。

Vue.js主要有以下特点。

(1)轻量级的框架:Vue.js能够自动追踪依赖的模板表达式和计算属性,提供MVVM数据绑定功能和一个可组合的组件系统,具有简单灵活的API,使用户更加容易理解,更快上手。

(2)双向数据绑定:声明式渲染是数据双向绑定的主要体现,也是Vue.js的核心,它允许采用简洁的模板语法,将数据声明式渲染整合进DOM。

(3)指令:Vue.js与页面的交互是通过内置指令完成的。当表达式的值改变时,相应的某些行为会被应用到DOM上。

(4)组件化:组件是Vue.js最强大的功能之一。组件可以扩展HTML元素,并封装可重用的代码。

(5)客户端路由:vue-router是Vue.js官方的路由插件,与Vue.js深度集成,用于构建单页面应用。Vue.js单页面应用是基于路由和组件的,路由用于设定访问路径,将路径和组件映射起来。

(6)状态管理:状态管理实际上是一个单向的数据流,State驱动对视图(View)的渲染,而用户对View进行操作产生Action,使State产生变化,从而重新渲染View,形成一个单独的组件。

如果你想要更快地掌握Vue.js 3技术,推荐你从实战入手,阅读《Vue.js 3.0企业级管理后台开发实战:基于Element Plus》。

439cb9da2834416fd8916cc1fbea66d2.jpeg

这本书结合企业中常见的管理后台,对Vue.js 3技术进行实战演练。通过管理后台的业务模块,结合Vue.js 技术,讲解企业内部的开发过程,解读项目文件,读者可以熟悉、掌握并快速应用Vue.js技术,实现完全自主搭建管理后台,并将本书中的开发技巧应用到工作中。

43bf09e8aea7d7b7dcb16f84758b8724.png

全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内部初立项目、原型、PRD文档、UI稿件、业务逻辑、项目开发流程、API接口联调和项目部署的方方面面,揭示了企业内部真实的项目开发流程。

ed524ec0210abfadddc79aa111b1ce9c.png

通过本书,你将学习到:

  • 企业内部开发项目的标准流程;

  • 如何通过项目原型和PRD文档开发业务需求;

  • 如何使用后端提供的API接口与前端联调数据。

尤其是在校学生和初入职场、实践经验不足的小白,可以从本书中更深一步地获取真实的项目经验,熟悉管理后台的运作,并且能够完全自主地开发管理后台,从同行中脱颖而出。

此外,本书还提供了项目代码仓库,包含大量的资源和示例,你完全可以将它作为编写代码的指南。

78bff686dfe4aa3f0388c3b682beba3f.png

当然,给粉丝们申请到了

官方的全网最低价

有需求的放心下单

8b137fb86df367356d46268ff517bbcd.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