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章有惊喜:
int dadaj() {
string c[10],dr[10],zb[20],daojv[11];
cout<<"你好,欢迎"<<endl;
int a=-1,h,x=0,dj=1,jy=0,p=150,s=0,ss=0,dh1=0,dg1=0,ddj=0,nd=1,cf=0,cd1=0,cd2=0,xl=0,drcf1=0,tx=-1;
//b 地点
//a 动作
//h 血量
//x 技能
//hh 回合
//d1 怪物序号
//dj 等级
//jy 经验
//p 经验阈值
//ss 伤害
//s 提升十级
//dh1 怪物血量
//dg1 怪物伤害
//ddj 怪物掉落经验
//bf baff
//cf 财富
//ys 元素 0.火 1.水 2.草 3.雷 4.冰
//ys1 技能
//ys2 敌人被克制
//xl 血量
j[1]=1;
j[2]=2;
j[3]=3;
j[4]=4;
zbcc[1]=1;
zbcc[2]=1;
daojv[1]="小回血药";
daojvsx[1]=50;
cfdaojv[1]=50;
daojvlb[1]=1;
daojv[2]="中回血药";
daojvsx[2]=500;
cfdaojv[2]=500;
daojvlb[2]=1;
daojv[3]="大回血药";
daojvsx[3]=5000;
cfdaojv[3]=5000;
daojvlb[3]=1;
daojv[4]="小攻击药";
daojvsx[4]=50;
cfdaojv[4]=50;
daojvlb[4]=2;
daojv[5]="中攻击药";
daojvsx[5]=500;
cfdaojv[5]=500;
daojvlb[5]=2;
daojv[6]="大攻击药";
daojvsx[6]=5000;
cfdaojv[6]=5000;
daojvlb[6]=2;
cout<<"版本1.1"<<endl;
while(1) {
h=100+xl;
cout<<"难度"<<nd<<endl;
dh[1]=100+dh1;
dg[1]=15+dg1;
ys2[1]=3;
drcf[1]=5+drcf1;
dr[1]="北极狮王";
dh[2]=200+dh1;
dg[2]=20+dg1;
ys2[2]=1;
drcf[2]=10+drcf1;
dr[2]="玫瑰妖精";
c[1]="火拳";
ys1[1]=1;
cs[1]=50+ss;
c[2]="水波";
ys1[2]=2;
cs[2]=30+ss;
c[3]="汲取";
ys1[3]=3;
cs[3]=20+ss;
c[4]="震雷";
ys1[4]=4;
cs[4]=40+ss;
c[5]="冰冻";
ys1[5]=4;
cs[5]=35+ss;
zb[1]="木剑";
zbsx[1]=10;
yszb[1]=0;
cfzb[1]=10;
lb[1]=0;
zb[2]="布甲";
zbsx[2]=25;
yszb[2]=0;
cfzb[2]=10;
lb[2]=1;
zb[3]="铁剑";
zbsx[3]=50;
yszb[3]=0;
cfzb[3]=50;
lb[3]=0;
zb[4]="铁甲";
zbsx[4]=75;
yszb[4]=0;
cfzb[4]=50;
lb[4]=1;
zb[5]="火之高兴";
zbsx[5]=100;
cfzb[5]=200;
yszb[5]=1;
lb[5]=0;
zb[6]="火甲";
zbsx[6]=25;
yszb[6]=1;
cfzb[6]=200;
lb[6]=1;
zb[7]="霜之哀伤";
zbsx[7]=100;
cfzb[7]=200;
yszb[7]=4;
lb[7]=0;
zb[8]="冰甲";
zbsx[8]=25;
yszb[8]=4;
cfzb[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