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游戏是由yang211988,YT1777,小张共同制作的,请勿抄袭。
#include<bits/stdc++.h>
#include<stdlib.h>
#include<stdio.h>
#include<time.h>
#include<conio.h>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guaiwuxieliang=0,guaiwugongji=0;//怪物血量、攻击
int jinqian=0;//金钱
int dengji=1,jingyan=0;//等级、经验
int hp=100;//血量
int fy=5,gj=10;//防御及攻击
int bishou=0;//定义匕首数量
int pija=0,tieja=0,duanjian=0;//定义皮甲、铁甲、短剑的数量
int wushidao=0,dadao=0;//武士刀、大刀的数量
int wujinjia=0,dajian=0,dabaojian=0;//定义钨金甲、大剑、大宝剑数量
int yunnanbaiyao=0,fuxidan=0;//云南白药、复息丹数量
int qiangtidan=0,fengyoujing=0;//强体丹、风油精数量
int lingshiyi=0,lingshier=0,lingshisan=0,lingshisi=0;//一品灵石、二品灵石、三品灵石、四品灵石数量
int baozhajuanzhou=0,leidianjuanzhou=0,huozhuojuanzhou=0,huimiejuanzhou=0;//爆炸卷轴、雷电卷轴、火灼卷轴、毁灭卷轴数量
string as;int shuru=0;
int sj;
int rw=0;
void out(string sty, bool huanhang)
{
for(int i=0; i<sty.size(); i++)
{
_sleep(50);
cout<<sty[i];
}
if(huanhang==1)
cout<<endl;
}
void shuaiguai()
{
system("cls");
out("你来到了刷怪区",1);
sj=rand()%3;
for(;;)
{
system("cls");
if(sj==0)
{
out("你遇到了一个一品青纹蟒",1);
out("你很有胜算,要不要干它?",1);
cout<<" 要 不要 "<<endl;
cin>>as;
if(as=="要")
{
out("你轻松的干掉了它",1);
out("你卖掉它的妖核赚了100金钱 金钱+100 经验+50",1);
jingyan+=50;
jinqian+=100;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as=="不要")
out("你赶紧跑开了",1);
}
if(sj==1)
{
out("你遇到了一个三品青纹蟒",1);
out("你要不要干它?",1);
cout<<" 要 不要 "<<endl;
cin>>as;
if(as=="要")
{
out("你干掉了它,但扣了20滴血 血量-20",1);
hp-=20;
out("你卖掉它的妖核赚了200金钱 金钱+200 经验+120",1);
jingyan+=120;
jinqian+=200;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as=="不要")
out("你赶紧跑开了",1);
}
if(sj==2)
{
out("你遇到了一个五品狂暴石巨人",1);
out("你要不要干它?",1);
cout<<" 要 不要 "<<endl;
cin>>as;
if(as=="要")
{
if(dengji<5)
{
out("你等级不太够,只有五成胜算",1);
out(" 1.继续 按其他的逃跑",1);
cin>>shuru;
if(shuru==1)
{
sj=rand()%2;
if(sj==0)
{
out("你没干过它,嘎了",1);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sj==1)
out("你干掉了它,搞到了700元,经验加100",1);
}
else
out("你成功逃跑",1);
}
if(dengji>=5)
{
out("你干掉了它,搞到了700元,经验加100",1);
jinqian+=700;
jingyan+=100;
}
}
}
system("cls");
out("你是否要继续刷怪",1);
cout<<" 1.是 2.否"<<endl;
cin>>shuru;
if(shuru==2)
break;
}
}
void dagong()
{
_sleep(1000);
system("cls");
for(int h=0;h<50;h++)
{ system("cls");
cout<<"打工中..."<<endl;
cout<<"请稍等"<<endl<<endl<<endl;
cout<<" ○"<<endl;
cout<<" <|乚■"<<endl;
cout<<" √』"<<endl;
system("cls");
cout<<"打工中..."<<endl;
cout<<"请稍等"<<endl<<endl<<endl;
cout<<" ○ ■"<<endl;
cout<<" 『|√ "<<endl;
cout<<" √>"<<endl;
_sleep(10);
system("cls");
cout<<"打工中..."<<endl;
cout<<"请稍等"<<endl<<endl;
cout<<" ■"<<endl;
cout<<" ○/ "<<endl;
cout<<" 『| "<<endl;
cout<<" √>"<<endl;
_sleep(10);
system("cls");
cout<<"打工中..."<<endl;
cout<<"请稍等"<<endl;
cout<<" ■"<<endl<<endl;
cout<<" ○/ "<<endl;
cout<<" 『| "<<endl;
cout<<" √>"<<endl;
_sleep(10);
}
system("cls");
out("经过一段时间的打工赚钱,你变得更强壮了,还赚了100元",1);
out("经验+30 金钱+100",1);
jingyan+=30;
jinqian+=100;
rw++;
system("pause");
cout<<endl;
}
void zhuxianrenwu()
{
system("cls");
if(rw==0)
{
cout<<"主线任务进度20/"<<rw<<endl;
cout<<"为了提高战斗力,你需要一把匕首。" <<endl;
_sleep(200);
cout<<" ____________________"<<endl;
_sleep(100);
cout<<" | 武器店 |"<<endl;
_sleep(100);
cout<<" |--------------------|"<<endl;
_sleep(100);
cout<<" | ( )哈喽! |"<<endl;
_sleep(100);
cout<<" | /|\ |"<<endl;
_sleep(100);
cout<<" ███████████"<<endl;
cout<<"是否前往武器店?(填 是 或 否)"<<endl;
cin>>as;
if(as=="是")
{
cout<<"购买成功!金钱-0 匕首+1"<<endl;
bishou++;rw++;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as=="否")
{
out("你刚要离开武器店,武器店店主却叹一口气",1);
_sleep(300);
out("武器店店主:这把匕首送你了吧,我看出了你的不一般。",1);
cout<<"匕首+1";
bishou++;rw++;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as!="否"&&as!="是")
{
cout<<"已退出主线任务"<<endl;
system("cls");
}
}
if(rw==1)
{
cout<<"主线任务进度20/"<<rw<<endl;
_sleep(1000);
system("cls");
cout<<"你现在需要一些钱"<<endl;
cout<<"1.打怪赚钱 2.打工赚钱"<<endl;
cout<<"3.退出主线任务"<<endl;
cin>>shuru;
if(shuru==1)
{
system("cls");
cout<<"你来到了刷怪区";
cout<<endl;
sj=rand()%3;
if(sj==0)
{
cout<<"你遇到了一个一品青纹蟒 "<<endl;
cout<<"你很有胜算,要不要干它?"<<endl;
cout<<" 要 不要 "<<endl;
cin>>as;
if(as=="要")
{
cout<<"你轻松的干掉了它"<<endl;
cout<<"你卖掉它的妖核赚了100金钱 金钱+100 经验+50"<<endl;
jingyan+=50;
jinqian+=100;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as=="不要")
{
cout<<"你赶紧跑开了"<<endl;
}
}
if(sj==1)
{
cout<<"你遇到了一个三品青纹蟒 "<<endl;
cout<<"你要不要干它?"<<endl;
cout<<" 要 不要 "<<endl;
cin>>as;
if(as=="要")
{
cout<<"你干掉了它,但扣了20滴血 血量-20"<<endl;
hp-=20;
cout<<"你卖掉它的妖核赚了200金钱 金钱+200 经验+120"<<endl;
jingyan+=120;
jinqian+=200;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as=="不要")
{
cout<<"你赶紧跑开了"<<endl;
}
}
if(sj==2)
{
cout<<"你遇到了一个五品狂暴石巨人 "<<endl;
cout<<"你要不要干它?"<<endl;
cout<<" 要 不要 "<<endl;
cin>>as;
if(as=="要")
{
if(dengji<5)
{
cout<<"你等级不太够,只有五成胜算"<<endl;
cout<<" 1.继续 按其他的逃跑"<<endl;
cin>>shuru;
if(shuru==1)
{
sj=rand()%2;
if(sj==0)
{
cout<<"你没干过它,嘎了"<<endl;
_sleep(1000);
system("cls");
}
if(sj==1)
{
cout<<"你干掉了它,搞到了700元,经验加100"<<endl;
jinqian+=700;
jingyan+=100;
rw++;
}
}
else{
cout<<"你成功逃跑"<<endl;
}
}
if(dengji>=5)
{
cout<<"你干掉了它,搞到了700元,经验加100"<<endl;
jinqian+=700;
jingyan+=100;
rw++;
}
}
}
}
if(shuru==2)
{
dagong();
}
if(shuru!=1&&shuru!=2)
{
cout<<"已退出主线任务";
_sleep(800);
system("cls");
}
}
if(rw==2)
{
system("cls");
cout<<"主线任务进度20/"<<rw<<endl;
_sleep(2000);
system("cls");
cout<<"任务:打败一个七品妖兽"<<endl;
_sleep(2000);
system("cls");
cout<<"程序猿帮你找了一个七品灵猿"<<endl;
_sleep(1000);
system("cls");
guaiwugongji=70;
guaiwuxieliang=850;
if(dengji>=7)
{
for(int e=1;e>0;e++){
cout<<"1.使用普通攻击 攻击力+"<<gj<<endl;
if(baozhajuanzhou!=0)
{
cout<<"2.使用爆炸卷轴 攻击力+40"<<endl;
}
if(leidianjuanzhou!=0)
{
cout<<"3.使用雷电卷轴 攻击力+60"<<endl;
}
if(huozhuojuanzhou!=0)
{
cout<<"4.使用火灼卷轴 攻击力+30"<<endl;
}
if(huimiejuanzhou!=0)
{
cout<<"5.使用毁灭卷轴 攻击力+1000"<<endl;
}
cin>>shuru;
if(shuru==1)
{
system("cls");
cout<<"你使出全力一击,打掉了怪物"<<gj<<"滴血"<<endl;
guaiwuxieliang-=gj;
if(guaiwuxieliang>=1)
{
cout<<"它还有"<<guaiwuxieliang<<"滴血"<<endl;
}
else{
cout<<"它大叫一声倒下了"<<endl;
rw++;
_sleep(1000);
system("cls");
break;
}
}
if(shuru==2)
{
if(baozhajuanzhou!=0)
{
system("cls");
cout<<"你扔出一个爆炸卷轴,炸了它40滴血"<<endl;
guaiwuxieliang-=40;
baozhajuanzhou-=1;
if(guaiwuxieliang>=1)
{
cout<<"它还有"<<guaiwuxieliang<<"滴血"<<endl;
}
else{
cout<<"它大叫一声倒下了"<<endl;
rw++;
_sleep(1000);
system("cls");
break;
}
}
}
if(shuru==3)
{
if(leidianjuanzhou!=0)
{
system("cls");
cout<<"你扔出一个雷电卷轴,打了它60滴血"<<endl;
guaiwuxieliang-=60;
leidianjuanzhou-=1;
if(guaiwuxieliang>=1)
{
cout<<"它还有"<<guaiwuxieliang<<"滴血"<<endl;
}
else{
cout<<"它大叫一声倒下了"<<endl;
rw++;
_sleep(1000);
system("cls");
break;
}
}
}
if(shuru==4)
{
if(huozhuojuanzhou!=0)
{
huozhuojuanzhou-=1;
system("cls");
cout<<"你扔出一个火灼卷轴,打了它30滴血"<<endl;
guaiwuxieliang-=30;
if(guaiwuxieliang>=1)
{
cout<<"它还有"<<guaiwuxieliang<<"滴血"<<endl;
}
else{
cout<<"它大叫一声倒下了"<<endl;
rw++;
_sleep(1000);
system("cls");
break;
}
}
}
if(shuru==5)
{
if(huimiejuanzhou!=0)
{
system("cls");
huimiejuanzhou-=1;
cout<<"你扔出一个毁灭卷轴卷轴,灭了它1000滴血"<<endl;
guaiwuxieliang-=1000;
if(guaiwuxieliang>=1)
{
cout<<"它还有"<<guaiwuxieliang<<"滴血"<<endl;
}
else{
cout<<"它大叫一声倒下了"<<endl;
rw++;
_sleep(1000);
system("cls");
break;
}
}
}
_sleep(1000);
system("cls");
if(hp<=0)
{
cout<<"你隔了"<<endl;
_sleep(1000);
break;
}
if(hp<=75)
{
cout<<"你快没有滴血了,确定还要打吗"<<endl;
cout<<" 是 否"<<endl;
cin>>as;
if(as=="是")
{
cout<<"可以,但是你在被打一两下就隔了"<<endl;
system("pause");
}
if(as=="否")
{
cout<<"逃跑成功"<<endl;
break;
}
}
cout<<"它冲过来狠狠的攻击了你"<<endl;
sj=rand()%4;
if(sj==0)
{
if(fy>=guaiwugongji)
cout<<"你被它打掉了0滴血"<<endl;
else{
cout<<"你被它打掉了"<<guaiwugongji<<"滴血"<<endl;
}
hp-=guaiwugongji;
if(hp<=0)
{
cout<<"你隔了"<<endl;
_sleep(1000);
break;
}
}
if(sj==1)
{
if(fy>=guaiwugongji)
cout<<"你被它打掉了0滴血"<<endl;
else{
cout<<"你被它打掉了"<<guaiwugongji<<"滴血"<<endl;
}
hp-=guaiwugongji;
if(hp<=0)
{
cout<<"你隔了"<<endl;
_sleep(1000);
break;
}
}
if(sj==2)
{
if(fy>=guaiwugongji)
cout<<"你被它打掉了0滴血"<<endl;
else{
cout<<"你被它打掉了"<<guaiwugongji<<"滴血"<<endl;
}
hp-=guaiwugongji;
if(hp<=0)
{
cout<<"你隔了"<<endl;
_sleep(1000);
break;
}
}
if(sj==3)
{
cout<<"你躲开了一击"<<endl;
}
}
}
if(dengji<7)
{
cout<<"你等级太低了,升到7级再打吧"<<endl;
_sleep(2000);
system("cls");
}
}
}
void zishenshuxin()
{
system("cls");
cout<<"生命:"<<hp<<endl;
cout<<"杀伤:"<<gj<<endl;
cout<<"防御:"<<fy<<endl;
system("pause");
}
int main(){
for(;;){
if(hp<=0)
{
break;
}
system("cls");
cout<<"1.主线任务"<<endl;
cout<<"2.查看装备"<<endl;
cout<<"3.查看自身属性"<<endl;
cout<<"4.进入刷怪区"<<endl;
cout<<"5.出去探索"<<endl;
cout<<"6.去商店"<<endl;
cout<<"7.去作者的商店"<<endl;
cin>>shuru;
if(shuru==123456789)
{
cout<<"密码正确,开挂成功"<<endl;
hp=10000000;
fy=10000000;
gj=10000000;
jinqian=10000000;
lingshisi=100000000;
baozhajuanzhou=1000;
leidianjuanzhou=600;
huozhuojuanzhou=1000;
huimiejuanzhou=400;
qiangtidan=1000,fengyoujing=1000;
dengji=10;
}
if(shuru==1)
{
if(hp<=0)
break;
zhuxianrenwu();
}
if(shuru==3)
zishenshuxin();
if(shuru==4)
shuaiguai();
srand(time(NULL));
}
return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