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Warming:关于用户名KonnyWen

关于用户名KonnyWen

首先我不姓 Wen \texttt{Wen} Wen,而且我的英文名不叫 Konny \texttt{Konny} Konny,那么我为什么叫做 KonnyWen \texttt{KonnyWen} KonnyWen,蒟蒻在线解答:

首先 Konnyaku \texttt{Konnyaku} Konnyaku 这个单词是蒟蒻的意思(俗称),如果你不知道蒟蒻是什么,那么我放几个资料帮助你理解:

①蒟蒻是一种植物

蒟蒻(学名:Amorphophalms konjac),天南星科魔芋属,多年生宿根性块茎草本植物。原产印度、锡兰、马来半岛,中国西南地区,其栽种已有多年历史,自古便是中国古书中的药草之一。分布于越南、喜马拉雅山地至泰国以及中国大陆的甘肃、宁夏至江南各省、陕西等地,生长于海拔310米至2,200米的地区,多生长于林缘、疏林下以及溪谷两旁湿润地。

——摘自 百度百科-蒟蒻

②蒟蒻是一种精灵

蒟蒻不是食物,不是植物,是一种精灵。
他们藏在世界各地,他们很蒻。
这个山谷中有不少蒟蒻,于是蒟蒻兴建教堂,在此相聚。

——摘自 Konny山谷教堂

③蒟蒻是乐于助人,互相学习的群体

——摘自神仙HR语录。

因为我是蒟蒻,并且由于我很蒻,所以我的用户名前缀是 Konny \texttt{Konny} Konny 去掉 aku \texttt{aku} aku,因为 ak \texttt{ak} ak 或者 au \texttt{au} au 还有满分吊打全场的意思,而我是不可能 ak \texttt{ak} ak 的。

然后 Wen \texttt{Wen} Wen 是什么呢?其实是 Wendigo \texttt{Wendigo} Wendigo 的简称,洛谷上的知名蒟蒻 OIer \texttt{OIer} OIer ♗Wendigo♝,就是我,又因为 CSDN 不让用象棋字符,并且 Wendigo 这个用户名不知道被哪个蒟蒻模仿狂占了,我就只好叫 KonnyWen \texttt{KonnyWen} KonnyWen 了。PS: Wen \texttt{Wen} Wen 读作 Win \texttt{Win} Win

就是这样,我这个蒟蒻就名叫 KonnyWen \texttt{KonnyWen} KonnyWen 了。这是我新建的博客,这篇文章也就算个 "Blog   Warming" \texttt{"Blog Warming"} "Blog Warming" 吧。如果你赞赏我写的文章,就多来我的博客看看,为我点个赞。

最后蒟蒻 KonnyWen \texttt{KonnyWen} KonnyWen 祝大家学习愉快!


现在博客已经搬到 https://www.cnblogs.com/Wendigo/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