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ZAPROXY RESTFUL API 调用流程

使用ZAPROXY Restful API,进行一次简单的扫描流程,包括URL爬取、漏洞扫描和结果查看的过程。使用静态的web spider和默认的扫描配置。

2023-07-05 10:23:58 208

原创 命令行配置OpenStack使实例能够联通外网

使用OpenStack管理和配置虚拟网络,并使创建的实例能够通过宿主机网卡连接到外网。使用的宿主机为Ubuntu 20.04 VMWare虚拟机。OpenStack安装时,选择安装了horizon组件,然而并不能正常显示网络的所有功能,如虚拟路由器和floating ip等。这里全部使用命令行的形式,对OpenStack的虚拟网络环境进行配置,以实现能够让虚拟机实例访问外网的需求。

2023-05-31 16:13:15 2673 1

原创 Deepin深度操作系统中编译和安装dde-file-manager

从源码编译构建Deepin深度操作系统下dde-file-manager文件管理器的过程,包含编译和安装Deepin自研三方依赖库。

2023-04-07 17:41:26 1532 1

原创 Node.js中文乱码“å”编码转换

在node.js中解决了出现特殊字符“å”的中文乱码,错误地使用了默认的iso-8859-1编码,转化为使用utf-8编码即可。

2023-03-06 16:16:15 260

原创 Jalangi2动态分析工具基本使用

Jalangi2是一个动态分析框架,可以用于在JavaScript代码中插入自定义的分析逻辑。介绍了Jalangi2的基本使用方法,包括命令行和API的使用。

2023-02-27 11:46:12 346

原创 JavaScript纯前端上传和下载文件

不涉及前后端交互,由前端数据生成文件并下载和上传文件前端解析的过程。可以应用于一键导入导出前端页面保存的配置等;在支持不同文件格式时,可以使用前端解析的方式使数据格式统一,降低前后端交互过程的耦合性。...

2022-06-15 20:51:26 1024

原创 Ubuntu 18.04安装和配置MySQL

Ubuntu 18.04下安装MySQL,以及一些遇到的问题记录目录一、安装步骤二、使用步骤1.进入mysql2.创建非root用户3.创建数据库一、安装步骤安装mysql-server和mysql-client。sudo apt install mysql-clientsudo apt install mysql-server步骤中遇到报错:dpkg: error processing package mysql-server-8.0 ..

2022-05-30 20:58:16 92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