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客户业务系统(JAVA,JSP,SQLSERVER)

银行客户业务系统(JAVA,JSP,SQLSERVER)

银行客户业务系统(JAVA,JSP,SQLSERVER)(毕业论文13620字以上,共23页,程序代码,MySQL数据库)

运行环境  MyEclipse  IDEA     JDK1.7   Tomcat7  SQLSERVER

技术栈  JAVA, JSP, SQLSERVER, HTML, CSS, JAVASCRIPT, JQUERY

项目源码

【项目包含内容

image.png

 

【数据库截图】

code1.jpg

【代码截图】</

  • 1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1、背景:客户信息的管理银行企业管理的一个重要内容。随着时代的进步,银行企业的客户也逐渐变得多起来;当今资金流动越来越频繁,使得银行管理工作也变的越来越复杂。以前人们使用传统的人工方式管理客户信息,这种管理方式存在着许多缺点,如效率低下、保密性差等。另外,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这对于信息的查找、更新和维护来说都带来了不少的困难。所以,如何有效率地管理银行客户信息,成为银行管理中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能实现管理的自动化,无疑将给银行管理带来很大的方便。 2、目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是针对数据库作的一个系统,主要是为了将公司的客户统一起来进行管理,方便为客户服务,对客户信息的快速了解,能有效地帮助公司对客户的信息快捷地了解,方便查询,使工作效率提高。 3、意义:通过对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对企业的实际需求,实现了客户基本信息的输入、修改、查询等功能,并能够按时间和客户区域对业务情况进行统计,自主设定查询条件,实现对业务数据的综合查询。使银行能够全面地、及实地了解与客户相关的合作信息。 4、主要内容:对每位客户都有详细记录,可以查询客户的基本信息,资产状况及用户级别等信息,添加,删除,查询,修改客户信息。 5、完成课题的条件:对银行管理客户信息的相关需求作充分的了解,同时也要掌握客户的需求,针对双方的需求开发此系统,使该系统的功能相对齐全。后期还要不断地同客户进行交流,以对系统进行进一步地修改、完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