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彻底删除Visual Studio 2022

输入路径: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VisualStudio(唯一)2)通过微软提供的开源卸载工具VisualStudioUninstaller可以清理MSI、MSU等残留插件。整理桌面图标发现Visual Studio 2022安装在C盘,所以想卸载重新安装!输入Y之后按enter键,等待程序执行,结束会自己关闭。按路径找到visual studio注册表,右键删除。下载TotalUninstaller后解压,右键。1)通过vs自带工具完成卸载。

2023-10-20 22:09:26 6491 6

原创 Eclipse的卸载

注:这样卸载其实也不是完整删除,必要时可以将注册表中的相关文件删除,以上卸载操作可基本上解决Eclipse卸载问题,下次可正常安装Eclipse!.p2文件夹中有很多与Eclipse相关的文件,删除配置文件,下次重新安装时就可重新自定义自己的Eclipse了!Eclipse不像其他软件,可在系统控制面板中卸载或使用杀毒软件卸载,这样并不能彻底卸载,很多配置文件会保留下来。

2023-09-21 21:07:40 2767

原创 Java及其背后的故事

1998年12月4日,JDK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式的版本JDK 1.2,工程代号为Playground(竞技场),Sun在这个版本中把Java技术体系拆分为3个方向,分别是面向桌面应用开发的J2SE(Java 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面向企业级开发的J2EE(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和面向手机等移动终端开发的J2ME(Java 2 Platform, Micro Edition)。升阳公司的科学指导约翰·盖吉宣告Java技术。

2023-09-20 12:32:54 197 1

原创 Hadoop之配置日志的聚集

3.关闭NodeManager、ResourceManager和HistoryServer并重新启动。日志聚集概念:应用运行完成以后,将程序运行日志信息上传到HDFS系统上。日志聚集好处:可以方便的查看到程序运行详情,方便开发调试。4. 执行wordcount程序查看日志。

2023-09-16 14:13:16 207 1

原创 Hadoop之配置历史服务器

【代码】Hadoop之配置历史服务器。

2023-09-15 19:55:05 212 1

原创 Hadoop安装(二)完全分布式运行模式

a.在hadoop102上,将hadoop102中/opt/module/jdk1.8.0_212目录拷贝到hadoop103上。b.在hadoop102上,将hadoop102中/opt/module/hadoop-3.1.3目录拷贝到hadoop103上。d.在hadoop102上,将hadoop102中/opt/module/hadoop-3.1.3目录拷贝到hadoop103上。hadoop102无密登陆hadoop103、hadoop104,执行分发脚本不用输入密码,提高效率。

2023-09-13 13:48:44 119 1

原创 Hadoop安装(一)

点击左下角 + 号添加分区,点击下拉列表框,选择 /boot,分配 1G 空间,点击添加,添加完成后修改文件系统为 ext4。点击左下角 + 号添加分区,点击下拉列表框,选择 swap 交换分区,分配 4G 空间。vmware -> 编辑 -> 虚拟网络编辑器 -> VMnet8 -> 更改设置 -> VMnet8 -> NAT模式 -> 子网192.168.10.0。修改网络IP地址为静态IP地址,避免IP地址经常变化,从而方便节点服务器间的互相通信。rpm-e --nodeps:强制卸载软件。

2023-09-12 23:13:43 150 2

原创 运行Hadoop中MapReduce自带的WordCount程序

因为Hadoop要求输出文件夹不能存在,所以这只是空文件夹,在执行时再确定输出文件夹,如/wcoutput/output1。执行wordcount程序(词频统计)

2023-09-10 19:32:25 274 1

原创 Typora的基本使用

浅浅学习一下Typora怎么使用

2023-09-08 21:28:45 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