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发展的前景到底如何?

大多数人选择Java可能只是因为听说Java前景好、Java比较好找工作、Java语言在TIOBE排行榜上一直位于前三等等之类的原因,但是Java具体好在哪里,心里却是没有什么概念的。本文为你解答学Java的前景。了解更多java知识

一、Java工程师发展前景

作为一种最流行的网络编程语言之一,java语言在当今信息化社会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Java语言具有面向对象、跨平台、安全性、多线程等特点,这使得java成为许多应用系统的理想开发语言。

Java的应用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从桌面办公应用到网络数据库等应用,从PC到嵌入式移动平台,从Java小应用程序(Applet)到架构庞大的J2EE企业级解决方案,处处都有Java的身影,就连美国大型太空项目当中,也使用了Java来开发控制系统和相关软件。

用途如此之广的Java造就了Java工程师的辉煌,使其在软件工程师的领域里独占鳌头!Java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