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之路之华为面试经历

   找工作真是累,尤其是女生,各种不好找,找了将近一个月,终于有时间写写这些面试经历了,希望给将来找工作的人一个借鉴。


第一次面试是华为的面试,华为今年在西安七月份就开始了,七月初先做了性格测试,又做了机试,机试三道个编程题,第一题100分,100分过。第二题200分,120分过,第三题300分,180分过,只要这三个题有一个题过了算是都过了。当时第一题和第二题全过了,考了300分,然后就是报提前批,当时没报,然后就是等啊等,等到九月份,宣讲会过后,过了几天才收到面试通知,通知的两点半,一点就到那了,人真多,到两点的时候,一点半的还在外面等。等到将近四点终于让进去了,签完到又是等,等到四点半,告诉我们说今天面不了,以后再约,就让我们回来了。晚上发短信让第二天下午面试。

终于等到面试了,开始面试官先让做自我介绍,还问专业排名(为毛就我的问了),后来又问了项目,让画项目的框架结构,然后给面试官讲项目,说完之后,就没什么问的了。

然后又问了java有的异常分类,双向链表如何插入一个结点。然后等综面,综面也是先让做自我介绍,然后问项目,跟压力面一样,各种鄙视你做的项目,这种情况就得好好解释,可惜当时没经验,也很累,就没说什么,过了一两天,别人收到了进入offer筛选队列,我没收到,到网上查了下,面试未通过。


本来以为进华为不是,但是大意了,没过。不过技术研发类不怎么招女生,就算面试过了进去的机会会很小,都是男生都签完了再给女生签,女生想进华为还是选测试比较安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