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少年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少年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吾日三省吾身,传不习乎?

2022-09-22 14:29:25 298 1

原创 авито/avito ru 代表什么意思?投放广告的时候需要加入关键词中吗?

比如当我们在搜索的过程中:加入一些词“购买”“采购”“订购”“二手”,其实这个时候,我们是带着一定的目的去进行搜索的,把这些词加入到关键词中,有助于我们获取更精准的目标客户的点击,转化甚至是询盘。我的理解是:我在yandex上搜索另一个可以购买均质机的平台,我最终的目的,还是想要了解或购买这个机器。等,此时此刻,我们可能对于关键词的选取陷入一个纠结的过程,是否需要把这些词列为关键词列表中呢?在和我的小伙伴沟通后,她给到我的启发是:用户的搜索意图是什么?我们的关键词是否能无限的接近用户的搜索意图?

2022-09-19 19:06:45 1417

原创 如何使用“Search quesries“报表数据

结果,来自选定搜索查询中的特殊关键词将被添加到选定的广告组的关键词中。若您想要添加的关键词组超出了该广告组的关键词字符字数限制,则将会复制此广告组,且将原始广告组中多余的关键词添加到新创建的广告组中。如果由于您超出了某个广告系列的广告组数量限制,无法将搜索查询添加到关键词,您可以尝试减少所添加的关键词的数量、减少原来广告组中的关键词数量,或减少广告系列的广告组数量。当将选定的搜索查询添加到否定关键词时,如果超出了广告组或广告系列的字符字数限制,则您会收到一条警告。将具有高点击率的搜索查询添加到关键词。

2022-09-16 18:00:46 270

原创 yandex的“Search queries” report(搜索查询报告)

(说人话就是我们放置的关键词:“硫化机器”,那么当用户搜索“硫化设备”时,也会触发我们的广告)上一篇提到了我们查询访客关键词的入口,需要从“搜索查询”报告中点击进入,那么我们好好的来了解一下其中数据的具体含义吧~2、未获得点击和获得较少展示量的查询(除了以前获得点击或位于其他广告系列下的查询,它们被显示在单独的行中)。挑选的关键词组 —— 使用自动定向或动态广告定向条件自动选定的关键词组,语义上的匹配。首先:该报告包含来自投放您的广告的搜索平台的用户查询,包括与您的关键字在语义上匹配的搜索查询。

2022-09-16 17:50:19 978

原创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破7

昨天看的时候还是6.99,今天就破了7。

2022-09-16 17:46:42 95

原创 如何查看yandex文字搜索广告的搜索词?

在很久之前,笔者有写过,当我们在yandex平台投放文字搜索广告时,我们需要根据产品词来扩充我们的关键词。当我们的关键词和访客在平台上输入的搜索词匹配度越高,关键词也就越精准,同时意味着我们的广告跳出的机率越大,获取精准询盘的可能性也越高。所以,我们需要定期去关注“Search queries” report(搜索查询报告),根据其中的数据进行下一步的优化。同样如果用户搜索的词语不够精准,或者牛头不对马嘴,而这时我们的广告也跳了出来,被访客所点击,那就白白浪费了广告费。是否符合俄罗斯当地的搜索习惯?

2022-09-16 15:48:30 6060

原创 什么是行星磨机?和球磨机有什么不同?

该磨机可以得到精细分散的粉末和悬浮液,用于加工、制药和化妆品行业,用于生产陶瓷、耐火材料、建筑和研磨材料,以实现有效的机械活化和机械合金化,是一种很有前途的产品。和连续磨机:Планетарные мельницы непрерывного действия。行星式磨机的主要优点是高研磨比和低能耗,以及较小的比较尺寸和无需基础安装的可能性。间歇式磨机:Мельницы периодического действия。行星磨机的原理与球磨机相同,原型是球磨机。是对各种物料进行细、超细粉碎的设备。

2022-09-05 16:38:48 422

原创 俄罗斯域名解析遇到的坑~

接下来我们需要进行域名解析,国内域名购买的时候一般会以套餐形式出售,我们购买完成后,需要交由技术人员进行解析,然后在域名的控制台添加对应的解析值即可。后续有关ssl安全证书的话,我们可以在国内进行购买,然后把解析值输入在域名托管的界面上,一般1-2个小时生效,生效后,需要技术人员再做解析。原本会有一个A记录值,删除,新增两个空白项,我们把技术人员解析的地址输入,生成我们自己的A记录值,后期再把安全证书的解析值输入。之前我们有提及,购买了俄罗斯的域名,需要注意的两点:1、需要护照号码进行注册;

2022-09-02 18:14:03 1169

原创 在yandex投放广告的话,需要注册俄罗斯常用的域名吗?

点击进入后有俄语和英语两种语言可以进行选择,打开网页后,下滑到最末端即可选择。注册成功后,右上角会生成登陆名以及登陆账户的数字号码,我们需要记住,下次登陆需要输入这串数字以及密码登陆。完成了注册的步骤后,我们就需要选择符合自己预期的域名了,比如说:富亿家(Fuyijia.ru)后面会再详细介绍,我们后续还需要注意哪些点,购买是第一步,解析并能正常使用才是最后的王道~注册账号后,选择所需要的的账号,一般第一年的价格比较低,后面的价格会逐年增长。首先,我们需要注册账户,非俄罗斯居民的话需要填写护照号码。

2022-09-02 17:37:49 18625

原创 Facebook公共主页新版和经典版的切换以及注意事项

3- 新内容:在新版公共主页上创建的帖子、照片、视频和快拍等内容将丢失。2- 广告:以新版公共主页形式创建的广告将永久停用。4- 新版公共主页体验:您将失去新版公共主页体验,只能使用经典版公共主页体验,例如动态、小组和活动。点击公共主页界面:找到你想切换回的新版公共主页,点击头像,点击切换为经典版公共主页。1- 成效分析:您将返回经典版公共主页成效分析,而不是以新版公共主页形式创建的简化版成效分析。针对在新版公共主页切换回后,有需要保存的信息,需要在4天内下载保存。1- 打开您的新版公共主页。...

2022-08-29 14:45:56 5488 3

原创 什么是摆烂?

被生活压的透不过气,把很多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精神内耗上。你看着蓝天白云,绿草鲜花都觉得稀疏平常。有一句话叫:人无远虑必有近忧。最起码,现在做啥都不会饿死啊。但如果都已经感受不到快乐了。你看着晚霞,都觉得毫无感觉。你看着美食没有吃的欲望。我现在的状态就是摆烂。...

2022-08-27 10:49:26 96

原创 facebook新功能:资讯标签

资讯标签将会是您在广告上的新视觉亮点,它会展示您在业务的重要详细资讯,这将会帮助受众可以更了解您的品牌及服务,进而更有可能点击您的广告或进行购买。实操下来,暂时没看到我的系统上有这个选项,估计还没更新的缘故,等到我实操成功后,我再把实操的截图发上来作为一个参考~~同时我们会根据您的商家资料 , 例如您拥有的追踪者数等 . 自动提供其他信息标签 , 当然你也可以随时取消此项功能。根据您的选择,您将提供其他详细资讯,例如免运费的最低门槛或退货政策的时间范围。根据您的选择,您可能需要提供其他详细资讯。

2022-08-19 16:23:02 277

原创 Facebook问题快问快答

如果是个人,又创建了比较多的广告账户后,周消费数据的话,我比较习惯从BM的广告设置上面单独进行统计,月消费数据可以从BM的广告设置上统计,也可以查看每一个广告账户对应的月账单(这一个更麻烦一些。facebook上查询不到用户IP,针对这种访客,后期不想让他再看到我们所投放的广告的话,把看过我们广告且填写过表单的访客设置为自定义受众;如果个人账号受限,尽可能使用新的,状态良好的账号进行投放;如果我们想要获取叫高质量的用户,尤其是想投放获取针对企业的潜在受众用户,这类的广告费用一般都不低,平均在150元左右。

2022-08-19 15:47:57 684

原创 facebook广告还可以走下去吗?

印度/孟加拉/土耳其/巴基斯坦等这些国家,获取表单的量没话说,质的话如何提升?近期的客户陆陆续续的结束了Facebook的广告投放。针对企业,想要获取B2B的客户,有哪些比较好的方式?针对获取潜在用户表单,怎么提升获取的数量和质量?现在都转型往tiktok短视频领域发展吗?很想问问有没有大神可以解答一下。

2022-08-19 13:54:31 155

原创 第一次汇报yandex广告数据时,应该展示哪些数据

当我们第一次给客户进行汇报的时候,我们可以先整体的给客户介绍一下yandex的后台系统,我们着重关注的数据,以及根据客户的疑问进行专门的答疑解惑;后期汇报的时候,我们在前一次的基础上进行数据的对比,告知广告的运行情况即可。广告正式投放后,我们可以通过每天或者一段时间的数据变化,判断广告运行效果的好坏,做到“心知肚明”。同样,客户这边也需要了解广告运行的情况,那么我们需要定期的借助yandex的各类数据进行汇总,解答~~选择对应的tag,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2022-08-05 16:02:47 231

原创 拒绝拖延症

一部电影里说,先剪左手指甲的人更喜欢先做简单的任务,也更容易得到快乐和满足。所以克服拖延症,也可以尝试从简单的任务做起。把需要做的任务细化为一个个小目标,最好加上短期反馈,这样一个看似很高的指标就变得没那么艰难了。对于新一代的人来说,适当远离手机视频APP也许就是克服拖延的第一步。今天看到了一段文字,用于勉励自己:拖延症,是一种不必要的自愿推迟。而“自愿”意味着,很多人明知这是不良的习惯,也没法摆脱。拖延,不能使人快乐。即便行动上没有进展,心理上的紧张却难以消解。因此,克服拖延心理一定程度上能缓解焦虑。..

2022-08-04 16:51:32 149

原创 Facebook的双重验证码

1、如果选择使用短信 (SMS),每次从陌生移动设备或浏览器登录您的 Facebook 帐户时,您都会收到包含 6 位特殊安全验证码的短信。5、如果您想关闭短信 (SMS) 验证码,并改用其他安全验证方式进行双重验证,则需要开启第三方身份验证应用或向帐户添加安全密码器。...

2022-08-04 16:27:30 5170

原创 Yandex广告的出价调整

很多产品是有比较针对的客户群体的,比如化妆品、头饰等适合女性的商品,同时我们也需要考虑到客户的消费能力,因此,我们可以先借助报表大师进行客户群体年龄。性别的划分,再针对性的进行出价的调整。出价调整是广告商可以根据特定的条件提高或降低广告出价,以求获得更好的广告成效。在向特定地区的用户投放广告时,广告主可以使用地区出价调整来提高或降低出价。调整应用于所选地区及其全部子地区,除非为这些子地区设置了单独的调整。为此,请打开显示地区的出价调整并为相关地区设置系数。对符合某些受众挑选条件的受众提高或降低出价。....

2022-08-03 17:40:18 295

原创 微信文件下载内容如何调整存储位置?

微信是我们目前办公的主要使用软件之一,通过微信发送各种文件、图片、视频更是每天的家常便饭,一般来说,我们不做修改的话,这些下载的内容都保留在电脑的C盘,拖慢了电脑运行的速度,所以我们可以稍作调整。3、点开后,选择文件管理(这个尝试了两个微信账号,发现使用时间较长,文件内容较多的可以做此选项,另一个不常使用的账号,没有文件管理的选项。4、文件储存一般默认为C盘,我们选择“更改”,建议可以放在D盘。为了便于查找,我们在D盘可以新建一个文件夹,比如微信下载内容等名称。2、打开左下角的最后一个选项,选择“设置”..

2022-08-02 14:13:40 3573

原创 yandex的目标设置参考(针对不同类型的网站)

,在实操的过程中,设置目标的时候,常常又会陷入另一种困惑,我们究竟用哪些事件作为“目标”比较合适呢,官方也给了我们一些可以参考的表格,可以帮助我们哦!上篇有写到什么是yandex.metrica目标?的内容,我们对此做了一个初步的了解,相信我们彼此都有了些许收获,对吧~首先,明确一点目标的设置可以让我们跟踪用户在网站上的操作。那么,不同的网站类型也有各自适合的一些目标设置。信息网站(Informationalsite)单击链接以打开表单。害,凡事都怕一个“但”1、通过单击按钮(例如。......

2022-08-01 17:55:46 2380

原创 什么是yandex.metrica 目标?

所以我们在创建广告之初,需要设置好广告的目标,后期根据广告的运行,我们再不断的进行优化调整。我们可以通过目标的设置,形成漏斗的筛选,一般来说,我们会设置“浏览三个页面”,“提交表单”等目标,如果打开自动设置,广告还会根据广告的运行生成一些自动目标。首先,我们可以为每一个Yandex.Metrica标签创建目标,目标的设置对于广告来说,是运行过程中的指南针,让整个广告可以有方向的去运作,去调整。我个人认为,目标的设置可以帮我们更好的判断我们广告投放的效果以及接下来调整的方向。...

2022-08-01 17:20:44 316

原创 什么是AWG?

术语“线规”既指电线的制造方式,也指电线的电阻。AWG对于传输电力的电线至关重要——例如,家庭或商业电线、延长线或汽车或音频使用中的大功率电线。如果使用太小的电线(高AWG),那么电线可能会过热、熔化或着火。双绞线的AWG值由所有导线的总横截面积决定,并且由于双绞线之间总是有一些空隙,导致相同的AWG值双绞线的直径总是略大于单根导线的直径。现今常使用的是美国线规(AWG)、伯明罕线规(BWG)和英帝国标准线规(SWG)最大的标准尺寸是0000AWG,40AWG是最小的标准尺寸。...

2022-07-29 17:45:10 10133

原创 facebook表单来自秘鲁国家的骚扰信息

近期有很多来自秘鲁的表单提交,一般只留一个información。不知道是否有小伙伴和我面临一样的问题。

2022-07-28 10:37:59 142

原创 facebook的新版公共主页和经典版公共主页(图文)

笔者前两天就在关注“公共主页品质的问题”,详细比对后,发现经典版的公共主页是可以轻松找到数据的,但新版公共主页可以找该界面的按钮,对应还未有数据显示,客服给到的解答是,新版功能还在完善中啦~~当我们角色是个人公共主页身份时,尽管我们也可以看到当前公共主页的内容,但是一些功能我们是使用不了的,页面也会将将此功能默认为灰色,此时点击右上角,切换为原本的公共主页身份即可。对了,更新后的新版公共主页主页在预览时会默认排在靠前的位置,也是妥妥的C位了!小伙伴们,不知近期你们的公共主页打开后,会不会有下面图示的提醒。.

2022-07-27 17:46:31 5471 2

原创 什么是模切机

所谓单摆式是指模切时,压架摆动,机身不动(即版台不动),版台与压架下部先接触,上部后接触,模切结束时上部先离开,下部后离开,这样受力时间不同,且受力不均,因此使用越来越少,慢慢淘汰了。双摆式是指模切时,机身和压架都有动作,接触之前压架平版和版台是平行的,之间的接触形式是平行移动,因此压力大而均匀。既能模切瓦楞纸板、卡纸、不干胶,又能模切橡胶、海绵、金属板材等。主要用于相应的一些非金属材料、不干胶、EVA(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双面胶、电子、手机胶垫等的模切(全断、半断)、压痕和烫金作业、贴合、自动排废。.

2022-07-25 17:05:34 520

原创 如何参加Facebook的课程学习与测试?

基本上各个平台都会有对应的课程以及测试,通过测试后,我们可以取得相关证书,话不多说,我们来瞅瞅Facebook的入口在哪里吧。首先,我们打开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点击进入后我们可以看到: 1、在线学习课程这个会从最基本的知识点开始学起来,并辅以案例进行讲解,每个知识点讲完后还有对应的随堂测试,对初学者的查漏补缺很是友好。 2、Meta 认证这里会详细介绍不同级别和不同方向的认证,

2022-07-21 18:11:51 231

原创 Yandex的直接流量来源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直接流量的定义:百度百科给出的定义是:网站直接流量是指在浏览器中键入您网站网址的访问者或点击书签来到您的网站。直接访问量还可能包括通过离线(即出版物、电视)广告系列吸引来的访问者。...

2022-07-20 20:20:58 807

原创 “Sources, Summary” report——“来源,摘要”报告(二)

上一篇了解到我们可以根据此报告获取哪些信息,那我们再详细了解一下,我们可以通过分别通过哪些数据,进行查询。

2022-07-20 19:50:38 76

原创 “Sources, Summary” report——“来源,摘要”报告

当我们在yandex平台上投放广告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我们可以通过报告看到很多数据,而我们也需要搞清楚每个数据的来源,以及数据背后代表的意义,这会影响我们后续广告的优化,而这一切一切的前提是,我们要知道这些数据是什么,在系统的什么位置可以获取。例如,如果Yandex.Direct流量的来源显示为Yandex.DirectUndefined,这可能意味着在Yandex.Direct中生成yclid标记和在Yandex.Metrica中注册会话之间存在延迟。使用UTM标签检测。...

2022-07-20 19:36:59 440

原创 如何创建Facebook的WhatsApp广告

前期的准备工作,我们需要有对应的WhatsApp号码,可以在手机/ipad端直接下载软件,注册即可,当然,手机上需要安装VPN才可以使用这个功能的哈。如果商家希望与潜在客户展开更多对话,可以在业务公共主页速推现有的Facebook帖子,并创建WhatsApp对话直达广告。对于欧洲和日本地区的商家、面向以及在欧洲和日本地区投放的广告,部分消息相关指标、广告和自然消息功能将停用。点击+创建,开始创建流程。选择您的受众、版位、预算和排期,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受众、版位、预算和排期,然后点击下一步。...

2022-07-20 17:09:26 1857

原创 如何查询Facebook广告账户的账单和发票?

第二种需要更详细的账单,用于报账和纳税使用,此时我们可以从BM账号下载电子发票。需要注意的一点,发票的日期最好选择在3个月的范围。比如我们付款日期在6月10到7月10号之间,第一种,我们确切知道要查询的账户,这样的话我们可以BM商务管理平台,找到广告账户,选取对应时间,和账单一一比对就可以。我们在BM上投放广告时,每个月都需要支付对应的账单,在支付之前,我们可以有两种方式可以查看本月各个账户的消费情况。那我们查询的月份可以放在5、6、7三个月。...

2022-07-18 18:58:51 2043

原创 WhatsApp的下载与更新

这两天登录手机(安卓)的WhatsApp,一直显示我的WhatsApp即将几天后更新,请及时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尝试了网上的多种方法,还是没有成功,当然不排除我笨的因素,后来我的小脑瓜子那么一转,我为啥不在电脑端下载下来安装包,再发到手机上呢?果然,几分钟就解决了问题。当然,首先我们的电脑和手机上都要有VPN其次:因为我是更新软件,所以新的安装包安装后,直接就登录了 对于初次下载的朋友,网上也找了一些方法,可供参考:第一种是官方的方式第二种和我遇到的情况类似,即:显示Google 账号尚未与设备

2022-07-12 14:20:51 4051 1

原创 什么是搜索词?有什么用?

首先,当我们在任何一个搜索引擎搜索我们所感兴趣的东西时,我们所输入的词语被称为搜索词,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不同,我们哪怕搜索同一个物品,所使用的关键词也会有所差别。比如女生有各式各样的首饰,为了不乱丢,我们可能会在淘宝或者拼多多上搜索:首饰盒。如果你有一个大猪蹄子男朋友,想让他帮你买,他可能会搜索:pvc盒子,木盒等等,最终出来的产品可能是一样的。搜索词也会包含一些拼写错误,但是大家却习惯性用这些词语去进行搜索的词汇,这种情况就需要我们多多积累。了解搜索词的意义在于我们可以根据搜索词去抓取更为精准的关键

2022-07-11 17:54:26 2774

原创 努力不喝咖啡的第四天

每天最难熬的时候又到了,此时此刻无法集中精神,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叫嚣,我要喝咖啡,立刻,马上,就现在! 咖啡于我而言,好像已经刻入血脉,成为本能了,感觉喝下去的一瞬间,就能感觉到满满的快乐分子进入口中,划过喉咙,落入胃里,然后整个人立马都快乐起来,但是这已经成瘾了,和自己的多巴胺作斗争吧!掐指一算,从初中到现在也是妥妥的喝了15年,虽然一直围绕着速溶咖啡,自制拿铁,但确实没少喝,前段时间一天能喝个3-4杯,感觉自己被咖啡控制了~~慢慢的戒掉吧!...

2022-07-07 13:20:36 63

原创 FB个人账户被封(受限),如何处理?

个人号以及公共主页被限制投放广告,都是有且只有一次的申诉机会!验证步骤:1、提交证件,验明身份:申诉成功的机率:(护照大于驾驶证大于身份证) 2、确保FB上的个人资料与证件一一对应(检查一下)(姓名的修改在曾用名处填写) 3、上传,提交复审。(一般一天左右出结果)...

2022-07-06 19:20:26 598

原创 秘鲁葡萄品种

目前秘鲁出口的葡萄品种达到了50个:其中无籽白提主要是:Globe、Superior、Timpson、秋脆Autumn Crisp和Ivory品种;有籽红提主要为红地球Red Globe;无籽红提主要为克瑞森Crimson、Allison、甜庆Sweet Celebration、Jack Salute和Timco品种;无籽黑提主要是秋天皇家Autumn Royal、蓝宝石Sweet Sapphire、Candy Dreams和Sweet Jubilee品种。秘鲁葡萄出口时间可从当年8月至次年3月

2022-07-06 18:30:12 768

原创 葡萄保护袋、葡萄套袋、水果保护袋、果袋

内容参考:http://agric.jcme.org.cn/UploadFiles/2020/JLYJ201904005.pdf果实套袋具有提高果实品质、减少病虫果率、减少农药残留量多方面的优势,采用科学的套袋技术是生产优质果实的重要措施之一,也是实现绿色生产的一项关键技术 。套袋能为葡萄果实生长提供一个良好的微域环境,避免裂果,减少因病、虫、鸟害而造成的损失,有助于提高葡萄的产量、优质果的比例,提高其商品性,增加果农的收益。1、套白色果袋能明显改善‘阳光玫瑰’葡萄的品质,套袋后果粉均匀、果面光洁,病

2022-07-06 18:12:09 326

原创 广告相关度诊断指标

目前,广告相关度诊断指标已取代广告相关度分数。我们想要查询广告的相关指标时,需要点击进入BM系统,点击广告系列-广告组-具体的广告界面,我们可以对比以下的指标信息,进行相应的调整以下信息来自于Facebook的官方网址:https://www.facebook.com/business/help/436113280262012?id=5619063775870301、将排名从低于平均值提升到更高级别比将排名从平均值提升到高于平均值更具影响力。2、寻求合适且匹配的创意和受众定位,而不应仅考虑其中

2022-07-05 16:29:12 95

原创 代理商如何在Facebook上发布广告?

作为一个乙方公司,我们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客户想要在Facebook上去推广自己的产品,里面当然也包括代理商。所以我们在帮这一类客户做广告投放时有哪些需要额外注重的点呢?首先:创建广告的流程与其它客户并无差别。我们根据不同的广告需求,选择对应适合的广告目标,创建好后提交审核即可。其次因为我们是代理商客户,那么我们如果只是按照第一步去走完整个流程,则我们的广告账户很有可能被官方被视为第三方侵权,被停止投放,以及有可能波及到公共主页被封,申诉不回来的话,则会永久被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做呢?1、获取相关品

2022-07-05 14:24:47 187

原创 Report Wizard(报表大师/Мастер отчетов)

Report Wizard(报表大师/Мастер отчетов)点击广告系列页面上的 View statistics。要查看所有广告系列的统计数据:在侧边栏导航中,选择 Statistics → Statistics for all campaigns。报表大师是查看统计数据的一款有用的工具。1、可以获取有关所有广告系列的详细统计数据2、评估特定关键词和广告的有效性。一、设置时间阶段1.1 手动选取时间1.2同时选择两个不同不重叠的时间段1.3可以看到三年内的数据二、输入目标和归因

2022-07-05 14:22:17 26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