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拓嘉辰丰要把拼多多主图创作做好,思路是什么

拼多多主图是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所以想要吸引更多的顾客就需要优质的主图,那么拼多多主图制作从哪几方面思考?
拼多多主图制作从哪几方面思考?
1、确定主图对象:
在进行主图设计的时候,可以参考热门产品来进行设计,很多商家设计主图是直接把产品放上去就完事,这是不正确的,需要根据产品的卖点以及优势来进行设计,突出优势和卖点,这是有利于吸引更多的点击的。
2、确定客户需求:
针对性设计,了解客户的需求点,在设计的时候要直击客户的痛点,要把产品对客户的实用价值给体现出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美工人员:
如果自己在美工设计这一块的知识比较缺乏,那么是可以聘请美工的,不过因为每个美工设计风格不同,因此需要确定美工的合适程度,以便更好的打造网店整体风格。
4、测图
主图最好是多设计几张,并且差异比较大,然后再进行测图,对于点击好的主图上传上去,测图是很有必要的,否则在商品上传上去后,再去更换主图对商品权重是有一些影响的。
有的拼多多商家小白在制作图片的时候是没有什么头绪的,那么还是可以去参考做得比较好的竞对的商品主图,看看别人主图的设计特点是什么,分析后,再对自己的主图进行优化,以上就是拼多多主图制作的思路分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