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一篇自我介绍

这是自我介绍

     大家好啊,我是来自某科学技术大学的学生,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是什么,怎么找,找多久,都是问题

这是编程的目标

     这几天我就一直在琢磨,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程序猿,代码量是必须要有的,况且我现在才大二,那我就简简单单定个大学毕业前来上个两万行吧

      当然,只敲代码不反思提升那不是脱裤子放屁吗,这肯定不行,所以我打算前期先学精一门语言(就决定是C了O(∩_∩)O),其他语言也就触类旁通了,然后多看看那些优秀代码,汲取其中的精华所在~_~,同时自己也上手写一点简单的代码  估计这些需要我每周花上30h以上 ,毕竟编程这东西 博大精深m

这是我那宏伟的目标

    IT公司千千万,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公司适合我,但是我的心中一直有一个腾讯的梦,所以我希望我未来能进入腾讯工作!!!

 

最后我再给我来一段自我鼓励:趁着头发还多,肚子不圆,抓紧多敲上两行代码。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