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商品查询—dubbo代码

1.首先我们引入一个GitHub上的分页插件,也就是pagehelper。那么需要引入第三方插件的话,我们首先需要在parent项目的pom文件中引用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我们需要在需要使用到该插件的地方,也就是service-impl中的pom.xml中写入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由于会用到数据库,所以在这个service-impl里面还需要些mybatis.xml,在里面要写明我们使用的是什么数据库,因为该分页插件可以支持很多数据库,每种数据库的代码都不一样。
mybatis.xml

然后这个时候,我们的mybatis.xml并不能被加载,我们需要在applicationContext.xml中加载这个属性文件。也就是再sqlsessionfactory中配置configLocation,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我们需要在ego-commons中建立一个EasyUI需要用的的实体类。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在ego-service中添加ego-commons的依赖。并创建商品查询用到的TbItem表的service接口,接口里面的返回值是EasyUIDataGrid,如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在ego-service-impl中写对应的实现类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用一个List来装入查询的所有TbItem,然后将list放入PageInfo中得到信息,将前台取到的page和rows设置为分页条件。创建一个EasyUIDataGrid,然后放入相应的信息,最后返回dataGrid。

然后我们编写测试类,对其进行启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再run as java application后我们在dubbo的管理界面查看是否有这个服务,如果有,证明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