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服务器重装Windows Server 2016 系统教程

1、找一个空大于8g的空U盘;

2、制作启动盘;

下载RUFUS 盘刻录工具 写入ISO镜像到U盘,F11选择U盘安装 下载地址

3、下载镜像

Windos 镜像下载地址:下载链接
Linux 镜像下载地址:下载地址

例 Windows Server 2016 (x6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电脑上运行此文件,插入U盘制作系统启动U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将你需要安装的系统ISO镜像 复制进去U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 复制完成后,系统启动U盘就制作好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7、第五步: 接下来就是将U盘插入机器安装系统,开机进入U盘(一般的机器开机按F11 进入快速启动项目,选择U盘启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8、选择自定义

如果是重组,格式化除系统保留以外的盘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9、按ALT+E 进行分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0、选择主分区,将系统安装到主分区里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1、激活

教程链接

  • 6
    点赞
  • 10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重装系统是指重新安装服务器操作系统。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需要具备一定的技术能力和操作经验。对于Dell服务器而言,重装系统的过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首先,需要准备安装介质。通常,这是一张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安装光盘或USB闪存驱动器。在准备安装介质的过程中,需要确保该介质与服务器的硬件兼容,以避免安装过程中出现错误或冲突。 接着,需要备份服务器上的所有重要数据。由于重装系统会清除服务器上的所有数据和设置,因此在进行重装之前必须备份所有数据,以避免数据丢失。 然后,需要重新启动服务器并进入设置菜单。在设置菜单中,需要将引导顺序设置为光盘或USB驱动器,以便从安装介质中启动。 一旦成功启动安装介质,便可以开始重新安装操作系统。在安装过程中,需要选择适当的驱动程序、语言、时区等设置。这个过程需要耐心等待,因为安装时间会因操作系统版本、服务器配置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最后,需要还原备份数据和重新配置服务器。在还原备份数据之前,需要先安装和配置服务器上的所有必需软件和驱动程序,以及对服务器进行必要的优化和调整。随后,才能成功还原备份数据并重新配置服务器。 总的来说,Dell服务器重装系统的过程需要细心和耐心,确保操作正确、数据安全。只有经过认真处理,在后续工作中才能更好地使用Dell服务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