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汇编--从简单的串比较程序开始

这是一个汇编语言教程。32位。会介绍如何使用串指令和使用循环指令来比较2个字符串是否相等。

2023-11-16 22:51:17 137 1

原创 CSS基本选择器(简明速查带举例)

本文共 1000余字,列举了css的4种基本选择器。后续还会更新其他选择器,细分的话预计一共有18种。

2023-11-01 21:05:18 59 1

原创 二进制炸弹bomblab-隐藏关-详细解析

二进制炸弹bomblab-隐藏关-详细解析,本文并非速通指南,偏向于如何一步步思考与解题,也许会分析得有些拖沓。且本文为系列文章,一篇只分析一关的破解思路,前文提到的知识点后面不会赘述,分析过的类似的汇编代码段也不会再分析,除非是没见过的结构,所以越往后分析得越少。

2023-09-01 00:20:07 854 1

原创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六关解析-附还原的C语言代码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六关解析-还原的C语言代码,本文并非速通指南,偏向于如何一步步思考与解题,也许会分析得有些拖沓。且本文为系列文章,一篇只分析一关的破解思路,前文提到的知识点后面不会赘述,分析过的类似的汇编代码段也不会再分析,除非是没见过的结构,所以越往后分析得越少。

2023-08-31 01:04:28 246 1

原创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五关解析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五关解析,本文并非速通指南,偏向于如何一步步思考与解题,也许会分析得有些拖沓。且本文为系列文章,一篇只分析一关的破解思路,前文提到的知识点后面不会赘述,分析过的类似的汇编代码段也不会再分析,除非是没见过的结构,所以越往后分析得越少。

2023-08-30 14:42:58 279 1

原创 bomblab-二进制炸弹-第四关递归解析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四关解析,本文并非速通指南,偏向于如何一步步思考与解题,也许会分析得有些拖沓。且本文为系列文章,一篇只分析一关的破解思路,前文提到的知识点后面不会赘述,分析过的类似的汇编代码段也不会再分析,除非是没见过的结构,所以越往后分析得越少。

2023-08-30 13:35:36 345 1

原创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三关解析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三关解析,本文并非速通指南,偏向于如何一步步思考与解题,也许会分析得有些拖沓。且本文为系列文章,一篇只分析一关的破解思路,前文提到的知识点后面不会赘述,分析过的类似的汇编代码段也不会再分析,除非是没见过的结构,所以越往后分析得越少。

2023-08-30 02:22:03 198

原创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二关-详细解析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二关-详细解析,本文并非速通指南,偏向于如何一步步思考与解题,也许会分析得有些拖沓。且本文为系列文章,一篇只分析一关的破解思路,前文提到的知识点后面不会赘述,分析过的类似的汇编代码段也不会再分析,除非是没见过的结构,所以越往后分析得越少。

2023-08-26 04:07:21 396

原创 二进制炸弹bomblab-第一关-超级无敌详细解析

​ BombLab是由CMU(卡内基梅隆大学)推出的。CMU是美国的一所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BombLab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一个教育项目,旨在帮助学生学习和理解计算机系统安全和二进制漏洞的概念。该项目通常用于计算机科学相关的课程和实验室,让学生通过解决各种二进制炸弹(Bomb)的任务来加深对计算机系统的理解。​ 现今已有多个版本。本文版本为 JMU 22级 ”软件导论“ 课程 实验作业 32位版本。​ “二进制炸弹”是作为目标代码文件提供给学生的程序。

2023-08-26 03:57:37 1538 1

原创 VS2022-fwrite.cpp line72 buffer!=nullptr断言报错

在函数里直接定义一个结构体变量,没有使用malloc或使用new来为其分配空间,出函数之后再访问这个内存就会出错。

2023-08-18 23:20:19 948

原创 JMU-JAVA-2023-实验一

大概仅限jmu-lw老师的java实验。注意看题目,不要照搬,老师会变换题目照搬会露馅,会登上实验课ppt公开处刑。不过应该都是换汤不换药。了解了类似的题目,很快就能写好符合题设的代码。欢迎提出更好的代码!不知道这些博客是否有用。能否帮到人。希望不要误人子弟。请,务必擦亮眼睛,在看这些文章的时候。如果我的程序有bug,我们都没有看出来,那会是一个判定抄袭的扣分项。写下这系列文章的原因目的挺多的,按下不表。不知道能否写完这个系列,或者说不知道这个系列会留存多久。也许题目大改就删了?

2023-07-08 16:39:08 10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