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带你用Python完成一个能写进简历的项目(实战篇)

回复“书籍”即可获赠Python从入门到进阶共10本电子书

万战自称不提刃,生来双眼篾群容。

大家好,我是梦魇762459510。

前言

相信大家对任务管理器都不是很陌生了,Ctrl+Alt+Del即可打开,然后点击启动任务管理器,或者右击任务栏-启动任务管理器即可启动任务管理器,启动之后界面如下:

image

可以看出它列举出了一些重要的参数,比如进程数量,CPU使用率,物理内存,接下来我们就来一一列举出来。

一、项目准备

编辑器:sublime text 3

模块:psutil tkinter

二、实现步骤

1、编写主界面

要想实现任务管理器,首先我们写一个界面出来,这里我们运用tkinter编写个界面出来:

image

2、编写菜单栏

我们先实现下它的菜单栏,这里用到tkinter的Menu模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那么开始吧。最后,如果你的时间不是很紧张,并且又想快速的提高,最重要的是不怕吃苦,建议你可以联系维:762459510 ,那个真的很不错,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Python与神经网络实战》是一本关于使用Python语言实践神经网络的PDF教材。Python是一种简洁而强大的编程语言,广泛用于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神经网络是一种模拟人脑工作方式的算法模型,被广泛应用于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 这本书结合了Python和神经网络的概念和实践,通过实例演示了如何使用Python语言编神经网络。它从基本的理论介绍开始,包括神经网络的结构、工作原理和常见的网络类型,如感知器、多层感知器和卷积神经网络。接着介绍了Python的相关库和工具,如NumPy、Pandas和TensorFlow,它们提供了处理数据和构建神经网络所需的功能和接口。 随后,该书以实战项目为核心,手把手地教读者使用Python实现神经网络。这些项目旨在帮助读者加深对神经网络原理和概念的理解,并培养他们在实际问题中应用神经网络的能力。比如,书中可能包括使用神经网络行手数字识别、图像分类或语音情感分析等案例。 最后,这本PDF还可能包含一些高级主题,如迁移学习、强化学习和生成对抗网络等。这些主题将一步扩展读者的知识和技能,使他们能够解决更加复杂和实际的问题。 总之,《Python与神经网络实战》是一本教授读者如何使用Python语言实践神经网络的PDF教材。它结合了理论和实践,并以实战项目为基础,帮助读者掌握用Python构建和应用神经网络的技能。无论是对神经网络还是Python有兴趣的读者,都可以从这本书中获得学习和实践的价值。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