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Filter Total Bundle 2021 mac版:14个专业的FabFilter插件(含安装与卸载)

FabFilter Total Bundle 2021版是一款经典音频效果器合集,包含14个专业的FabFilter插件,其中有FabFilter专业的EQ,多频带动态,压缩器,限幅器,创造性的多频带失真,立体声延迟,滤波器和合成器等众多插件,可以帮助您制作出优秀的音频文件。

 传送门:https://mac.orsoon.com/Mac/168644.html

FabFilter Total Bundle版安装教程

FabFilter Total Bundle 需要配合Logic Pro X使用,请先确保电脑上安装了Logic Pro X!

下载完成后打开“FabFilter Total Bundle mac”镜像包,双击打开【FabFilter Total Bundle MORiA.pkg】进行安装即可,如图:

打开Logic Pro X,点击左上角【i】,如图:

点击【音频效果】【音频单元】【FabFilter】即可找到安装完成的FabFilter Total Bundle mac插件,如图:

注意!如需卸载FabFilter Total Bundle ,请看以下教程!

打开VST文件夹路径:/Library/Audio/Plug-Ins/VST,删除红框内以FabFilter开头的全部补丁!

打开VST3文件夹路径:/Library/Audio/Plug-Ins/VST3,删除红框内以FabFilter开头的全部补丁!

打开Components文件夹路径:/Library/Audio/Plug-Ins/Components,删除红框内以FabFilter开头的全部补丁!

打开Plug-Ins文件夹路径:/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vid/Audio/Plug-Ins,删除红框内以FabFilter开头的全部补丁!ok,FabFilter Total Bundle 2021卸载成功!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FabFilter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音频效果器合集,包了多个专业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制作出优秀的音频文件。要使用FabFilter,首先需要安装FabFilter Total Bundle插件安装完成后,您可以在音频编辑软件中打开FabFilter插件进行使用。 在使用FabFilter插件之前,您需要了解每个插件的功能和用途。例如,FabFilter Pro-Q是一款专业的均衡器插件,可以调整音频的频率响应;FabFilter Pro-C是一款压缩器插件,可以控制音频的动态范围;FabFilter Pro-L是一款限幅器插件,可以控制音频的最大振幅等等。根据您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插件并将其添加到音频轨道上。 在使用FabFilter插件时,您可以通过拖动插件的控制面板上的滑块来调整参数,也可以直接在插件的界面上手动输入数值。您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音频的音量、频率、动态范围、失真效果等等。同时,FabFilter插件还提供了预设功能,可以保存和加载预设,方便您在不同的音频项目中快速应用相似的效果。 如果您想卸载FabFilter Total Bundle插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首先,打开插件所在的Plug-Ins文件夹路径,该路径为/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vid/Audio/Plug-Ins。然后,删除所有以FabFilter开头的补丁文件。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就可以成功卸载FabFilter Total Bundle插件。 总结起来,要使用FabFilter,您需要先安装FabFilter Total Bundle插件,然后在音频编辑软件中打开插件进行使用。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插件,并通过调整参数来实现您想要的音频效果。如果需要卸载插件,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操作。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