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增加网站UV

     UV和PV不一样,UV要比PV更难一点,因为每一个UV代表了一个有效的IP,而IP数量的多少,对网站的影响非常大。那么,怎么才能有效增加网站UV呢?怎么才能让自己网站流量超过其他网站呢?下面我们以人才招聘网为例,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如何有效增加网站的UV。


  像人才招聘网这样类型的网站,通常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比较大,而且这类的网站一般PV比较大,毕竟一个人找工作,不可能只浏览一个页面,而只要他多浏览几个,那么就会产生PV,而UV却仅仅为一个,网站流量自然也不会高很多。那么,该怎么做呢?专家指出,要想提升网站UV,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站外推广


  1、论坛推广
  如今论坛推广的作用已经大不如前,但是仍然有一定的效果,尤其是论坛上人多,全国各地的都有,IP自然以UV为主,所以在论坛上发帖子吸引网站流量是最好的。不过论坛现在也不好混,尤其是不少地区的论坛都有封杀的习惯,对于想要单纯宣传的人来说,这种方式不好。

  比较不错的方式可以采取将一些有用的资料填充或者是发布一些比较新颖、吸引人眼球的话题,这样必然会带来不少的网站流量,UV也会增多不少,最重要的是,这种方式不用担心副作用。


  2、加入流量联盟

  这种方式比较适合靠广告点击赚取的网站,而要想提高UV,自然这种方式效果不大。不过,现在仍然有不少站长采用这种方式,这种方式对于某些网站来说还是可行的。


  3、搜索引擎和事件营销
  将主页做的漂亮一点,热点多一点,然后通过优化将其排名排上去,这样就会有更多的人看到,也会有更多的UV,当然,如果你觉得做优化太慢的话,可以直接做竞价,竞价虽然花钱,但是带来的流量以及效果却是非常不错的。现在很多医疗行业、汽车美容行业都采用这种方式。不过不提倡作弊行为,因此作弊一旦被蜘蛛抓住,那么你的网站将进入封杀期。

  另外,事件营销的使用也是增加网站UV的好方式。每天都有新鲜事情发生,每天都有说不完的热点话题,根据这些话题,编写一些与文章有关的内容,发布上去,时间长了,你的网站UV自然就会增加,而且这种增加方式也会得到搜索引擎的友好度。


第二、促销以及活动


  对于像人才招聘这样的网站,最希望的就是有人登陆,投放简历,有企业登陆,查看简历,并招聘成功,这样也能对网站做一个无形的宣传。而要想增加UV,可以做一些促销活动,或者是招聘信息,这样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有登陆的欲望。或者可以给连续登陆者多一些查询的优惠等等,诱导他们自发的去登陆点击。


  另外,可以采用积分制度,签到有积分,这些积分可以为企业增加更多的优惠,可以让用户更好的享受特权,找到心仪的工作,鼓励他们连续登陆,这样就能保证网站UV增加的稳定性。而当企业或者是用户个人不间断的登陆的时候,就会增加网站流量,自然网站权重也会越来越高,站长想要达到的效果也会越来越快。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各位网友大家好,要运行此工具必需先设置好网页信息,点击菜单栏设置或用快捷键(Alt+E)进入到设置页面,设置页面其中包括三个Tab:基本配置、网页信息和数据库。基本配置:如果要运行页面点击时自动刷新外网IP就要配置ADSL帐号,现在暂时只支持ADSL刷新外网IP。单独页面执行是已Html中div的id为标志,意思是循环只执行此选中项,默认是所有项目。IP数据表就是每执行一下点击网页都会记录下本次的IP,记录文件放在此工具的路径下的Data目录下的iptables.log文件,最小化启动程序就是启动此工具或最小化窗口后台托管运行,就像QQ一样挂着。循环重启软件运行此项是为了和刷新ADSL一起配合产生独立IP,因为每个浏览器都有Cookies,关闭浏览器就可以彻底清除Cookies产生独立访客(UV)了。如果同时选择了最小化启动程序可以用全局快捷键Ctrl+Alt+空格解除循环。网页信息:是一个表格可以进行添加、修改和删除。页面执行方式有两种:一是completed意思是等网页加载完毕后执行点击,二是thread多线程执行意思是加载页面3秒钟后再执行页面点击。各有各自的优点,如果发现其中一种执行方式实现不了可以用另外一种试一下。类型就是网页的链接返回类型,有两种一时纯url链接如:http://www.baidu.com,另一种是数据库SQL语句返回链接集。用数据库名加@加地址标志,在数据库Tab中配置。SQL语句一定要返回link结果集如:select concat('http://www.google.com/', url) link from table,在SQL语句中不要用双引号,要用单引号,否则会出错。现在支持MYSQL和MSSQL数据库。链接就是类型对应的文本。htmlID是html中div的id,这个是网站网页中要点击的定位点,是这个表的主键必须唯一。偏移坐标就是htmlID的相对偏移点,用英文逗号隔开如0,0。状态有两种Y和N,意思是是和否,默认是Y,就是如果您想停用此条记录不加入循环就改为N。独立IP,默认是N,就是在Data/iptables.log文件中没出现过的当为独立ip。双击单元格可以修改文本内容。点击最后的删除可以删除此行记录。修改或添加后可别忘记了按右下角的保存按钮哦。数据库tab表格简单明了就不多加说明了。如果有出现运行异常可以可以查看Data下的error.log错误日志文件。如果对此工具有何意见或建议可以点击意见反馈发送你的宝贵信息。此工具支持在线更新。如收到您的来信,我会尽快的修改更新。温馨提示:目标执行标签(htmlID)要保持在预览窗口显示,建议最大化窗口最小化后台托管运行。希望此工具可以帮得了大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