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 构建路径

然libs文件夹是构建路径的一部分,但它并不总是SWC的理想存放位置。当多个项目同时使用相同的SWC时,就不能都存放在libs文件夹中。在这种情况下,SWC可以保持在中心位置,众所周知,SWC路径可以被添加到构建路径中。

虽然这意味着需要建立SWC的项目不再包含在项目目录中,但也意味着更容易跟踪副本和正在使用的SWC版本。

当想添加SWC到构建路径中时,首先要打开项目属性对话框,然后导航到Flex Build Path,Library Path选项卡(见图21-7)。

 
(点击查看大图)图  21-7

在Library Path选项卡中提供了以下几种方法增加SWCs:

Add Project按钮:使用这个按钮在产生SWC的工作区中定位Flex项目。例如,如果工作区中包含SampleLibrary项目,可以单击该按钮添加该项目到构建路径中。

Add SWC Folder按钮:如果要添加的SWC都在同一文件夹中,就单击此按钮。这方面的例子就是Flex 3的文件夹已经在构建路径中。

图21-1显示了该文件夹的内容。

Add SWC按钮:如果有一个单独的SWC,就单击该按钮。单击此按钮可以打开并浏览到SWC的位置并选择它。

通过Up and Down按钮可以将SWC的搜索次序改变。假设在SWC中有一个类,它是构建路径的一部分。如果有一个相同名称的类,并且想使用这个类来代替其他的。如果将包含类的SWC移动到其他的SWC上面,那么Flex编译器将会首先发现这个类。

单击Edit按钮可以更改库路径,单击Remove按钮可以从路径中删除SWC。

单击Add Flex SDK按钮可以使用一个新的Flex SDK来替代已存在路径中原有的Flex SDK。如果想让应用程序尝试使用新的Flex SDK版本,它会非常方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