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项目下自动生成的几个目录的用途

src :是放mxml和as源代码的;
bin-debug :是默认编译的输出文件夹;
html-template :是用于自动生成嵌入swf的html的模板文件
libs:是放库文件的。

html-template内部文件的用途:

Flex 项目中的html-template文件夹包含三个文件和一个文件夹:

1、index.template.html. HTML包装文件,它在运行时调用程序。

2、swfobject.js. 一个JavaScript库,包含运行时加载Flash Player的方法,也包含判断用户Flash Player 版本的功能。

Flex4 现在是使用swfobject.js 这个开源的JS库来部署Flash Player 和程序,而Flex3 是用 AC_OE_Tags.js,这一点是不同的。swfobject.js 相关详细资料可以参考Adobe官网http://code.google.com/p/swfobject

3、playerProductInstall.swf. 一个Flash程序,被用来在高于6.65版本的Flash Player 被安装后更新用户系统的Flash Player。

4、history文件夹,包含用于历史管理的几个文件文件:

·historyFrame.html. HTML页面模板,在运行时被主页的<iframe>加载。

·history.js.一个JavaScript库,包含了一些可以被historyFrame.html调用的方法。

·history.css. 包含一些 historyFrame需要的样式。

附注:html-template 文件夹和它内部的内容在部署程序的时候不必要拷贝到web服务器中,这些文件只是在编译阶段使用。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