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私有代码库克隆

download zip得到的文件夹是不带git的
克隆私有代码库要用这个命令
git clone git@github.com:yourname/project.git
如果密钥不匹配需要设置,参考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the correct access rights and the repository exists.问题解决”
https://blog.csdn.net/lw545034502/article/details/90696872?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_t0.none-task-blog-2%7Edefault%7E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7Edefault-1.control&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_t0.none-task-blog-2%7Edefault%7EBlogCommendFromMachineLearnPai2%7Edefault-1.contro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它提供了版本控制、协作功能和项目管理工具。使用GitHub开源代码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注册GitHub账号:首先,你需要在GitHub上注册一个账***按照指引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注册。 2. 浏览开源代码:在GitHub上,你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或者浏览各种分类来找到感兴趣的开源代码。你可以使用关键词搜索,也可以浏览GitHub上的热门项目或者各种编程语言的排行榜。 3. 克隆代码:当你找到一个感兴趣的开源代码后,你可以通过克隆(Clone)操作将代码复制到本地。在代码页面上,点击绿色的"Code"按钮,然后选择合适的克隆方式(HTTPS或者SSH),复制克隆链接。 4. 安装GitGit是一个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你需要在本地安装Git才能进行代码克隆和管理。访问Git官网(https://git-scm.com/),下载适合你操作系统的安装包,并按照指引完成安装。 5. 克隆代码:打开命令行终端(或者使用Git GUI工具),进入你想要存放代码的目录,执行以下命令克隆代码: ``` git clone 克隆链接 ``` 克隆链接是你在第3步中复制的链接。 6. 使用代码克隆完成后,你就可以在本地使用这个开源代码了。你可以根据代码的说明文档或者README文件了解如何使用和配置代码。 7. 提交修改:如果你对代码进行了修改或者添加了新功能,你可以使用Git提交(Commit)这些修改。在代码目录下执行以下命令: ``` git add . git commit -m "提交说明" ``` 这样就将修改提交到本地的版本控制系统中了。 8. 推送修改:如果你希望将修改推送(Push)到GitHub上,使其他人也能看到你的贡献,执行以下命令: ``` git push origin 分支名 ``` 分支名是你要推送的分支名称,默认为"master"。 以上是使用GitHub开源代码的基本步骤。当然,具体的操作可能会因为不同的代码而有所差异,你可以根据每个代码的说明文档或者README文件来了解更多细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