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告单个点击成本和千人访问成本的计算问题

点击成本应该比较好理解,比如你买包时 广告,一个周花了10块,而 广告总共给你带来了100个点击,那你每次的点击成本是1毛钱,如果只带来20个,那成本就是5毛钱。
这个是说的包时广告,就是MM里大多数 网站提供的服务,一买至少一周,每个周多少钱之类的。
还有种就是付费点击广告,也就是你的广告显示在对方网站上,并不按时间收费,只需要设定好每个点击要支付的费用,另外设定好上限就可以了。MM的我还没仔细看,但GOOGLE、 百度就这么操作的,比如你可以存两千块钱,每个广告点击付5毛钱,每天就投50块钱的。那他们就会自动帮你 投放广告,每天点够50块钱的,也就是100次,就不 投放广告了,第二天继续 投放
我曾在百度买过广告,按点击付费的,每次5毛,几天就几百块钱进去了,太快了, 效果一般,后来就停了。
百度好象最低设置5毛,但有的关键词可能需要设置高达几块钱,才有可能排到前面。
至于广告 联盟,一般的是每次点击0.15--0.2元,我想可能MM里大多数人承受不了,但如果太低的话, 站长又不干。在MM有个好处就是你可以设置的低一些,我能接受5分到1毛费用,如果少了我的站就不给放了,
当然如果买包时广告的话,呵呵,买的 广告位好了,点击多,平均每个低于5分也有可能,像这样的,我认为是赚的,很值得继续投。
以前曾帮客户在新浪、搜狐、QQ等站投放过广告,位置选的不好平均几块,选得好了2毛多,成本还是相当高的。但客户还愿意投,因为这个还涉及到另一个问题,就是品牌形象宣传。比如我在新浪投放 齐鲁都市网的广告,其他人看了可能不会点击,但肯定会想都在新浪投放广告了,肯定很有实力。
我们以前的客户也在一些地方的站点也投过广告,如信息港、新闻网之类的,都是三流网站,访问量高,但相对大站又低很多,甚至比不上一些个人网站,可他们要价还很高,一个月几万甚至十多万块钱,投放完广告一算,平均每个点击十几块几十块的,客户亏大了。

再说说千人访问成本,以前也帮别人投放过广告,费用不少,大概合每个显示5厘,也就是说千次显示是5块钱。当然对于MM的大多数人来说,也许难以接受,我觉得低于两块钱的都可以投,如果低于1块钱就好了,但说实在的,太低了当站长的不干,我辛苦搞站,卖个广告位就这么点钱,不值得,还不如不投。MM给的广告位建议价应该按是每千次显示2块多来的,不过好象大多数站长都砍了一半再卖。
另外你还得看广告的位置,同样是10块钱/周,一个是上面的通栏广告,一个是最下面的LOGO广告,效果当然不一样,如果你只贪便宜,买些边边角角的广告,我的意见是干脆别投,即使千次访问成本只有1毛钱也不干。试想谁会关注角落里的广告呢,你显示的次数是很多,一个周上万,可点击才几个,值得吗?

我的建议是大家投放广告时要参考千人访问成本和点击成本,两个都要算,合计好了再投放,最后效果才好。

给自己做点广告,大家没事来看看,位置很好, 价格也不高,地方站,适合很多类型的客户投放广告。广告需要 审核,我认为这是对MM、对客户、对自己负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