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OpenAI 入门(二)- 用 Blazor 构建 OpenAI 应用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编辑:Alan Wang

排版:Rani Sun

微软 Reactor 为帮助广开发者,技术爱好者,更好的学习 .NET Core, C#, Python,数据科学,机器学习,AI,区块链, IoT 等技术,将每周三到周六,组织 3~5 场线上分享活动。欢迎跟着我们一起来学习。 

近来,随着 ChatGPT 的风靡,人工智能再次在全球掀起浪潮。与此同时,其背后的 OpenAI 及其 GPT-3 语言模型更是备受关注。OpenAI 研究、发布了多种不同场景下的 AI 生成模型,其 AI 生成技术极大地推动着通用型人工智能的突破和发展。

这个三月,我们将一起来认识 OpenAI 及其不同的 AI 生成模型,同时结合我们熟悉的开发框架和工具,打造新时代的 AI 解决方案。

上一期分享中,我们首先一同认识了 OpenAI。OpenAI 入门系列第二期,我们将进一步结合 Blazor 框架,搭建基于 OpenAI 的解决方案。

分享嘉宾

6ea706d802bad970cfda19b376203ef3.jpeg

卢建晖

微软 Regional Cloud Advocate

在微软为大家布道最新最潮的技术。专注于 AI、IoT、Cloud Native 等相关内容。 

主办方

ba2cfc7b362ac6496a2b76681ea21b40.jpeg

微软 Reactor 是微软为构建开发者社区而提供的一个社区空间,以“予力多元化社区建设,帮助每一个开发者成就不凡”为使命,旨在通过不定期举办的技术讲座、开发者交流会面及技术沙龙和专题活动,帮助开发者和初创企业了解最新技术、学习最新知识、体验最新方案、结识业界同行、扩展职场人脉。

401fc08e057ce2f5a27821c6026f6567.gif

45d21a2140817f695972929c053ec2bc.jpeg

MSReactor

916e820a5b94520c439cae9831ab9ed9.gif

扫码|关注我们

Bilibili|微软Reactor_SH

活动行|微软Reactor 上海

知乎|微软 Reactor

10dd2b9bbe9443b9b48f51e21978a1ea.gif

你们点点“分享”,给我充点儿电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