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数学、信号处理相关库

C++数学、信号处理相关库

前言:因需要对信号进行处理,收集一些相关库。


1.Eigen

是一个线性算术的C++模板库,包括:vectors, matrices, 以及相关算法。功能强大、快速、优雅以及支持多平台。
http://www.oschina.net/p/armadillo+cpp+library

2.Armadillo

C++ Library 是一种C++的线性代数库(矩阵数学)以取得良好的平衡速度与易用性。整数,浮点,而复杂的数字支持,以及一个子集,三角和统计功能。各种矩阵分解是通过可选的集成 与LAPACK和Atlas 库。延迟评价方法,基于模板元编程,使用(在编译时)结合几个行动之一,并减少或消除需要临时量。
http://www.oschina.net/p/eigen

3.GNU Scientific Library (GSL)

是一个用于科学计算的 C 语言类库。有超过1000个函数。
http://www.oschina.net/p/gsl


4.IT++

是一个数学,信号处理和通信类功能的C++库。它的主要用途是模拟通信系统,并进行研究相关领域的通信。它综合了Matlab的功能和C的速度,适合于信号处理等领域。
http://www.oschina.net/p/itplusplus

5.Template Signal Processing Library

TSPL(Template Signal Processing Library) 是一个 C++ 的信号处理库,主要包括滤波器设计、时频分析和小波变换,同时还包含一些关于向量和矩阵的基本算法,所有的算法基于 C++ 模板类编写而成。
http://www.oschina.net/p/tspl

6.FFTW

是一个C语言的快速傅立叶变换库。它包括复杂的,真实,对称的,多层面的,和并行转换,并且可以处理任意大小的efficiently.It阵列通常比其他免费提供的FFT实现更快,更与供应商的调整库(基准可在网页查阅)竞争。为了实现这一性能,它使用新的代码生成和运行时的自我优化技术(以及许多其他的技巧)。
http://www.oschina.net/p/fftw

7.FLINT

是一个数论库,用C语言编写,它包括一个非常快的多项式算法库。
http://www.oschina.net/p/flint

8.C语言开发中支持正则表达式

REEC是一个精简,高效的C语言正则表达式引擎,它使得C语言开发中支持正则表达式,目前已经进化到了1.2.0版本,可以说无论从功能上,还是效率都到达了很好的应用水平,该引擎除支持常用的正则标准之外,还有一些原创的特性,例如正则式的分组、模式敏感等级等等,使得正则表达式更加灵活多变。
编者:
这套正则表达式适用于内存稀少的嵌入式系统,从09年应用至今,据我们所了解的REEC已经在商用产品中做到了千万终端的应用,性能跟稳定性已经过了市场考验。
http://www.oschina.net/p/re2
RE2 是一个快速、安全和线程友好的C++正则表达式引擎。

  • 3
    点赞
  • 2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