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虚拟机centos7带有图形化界面安装教程

网上很多的教程安装出来的系统都是命令行输入的,但是对于我这种小白,命令行输入太过于复杂和麻烦,主要可能还是有一种畏惧心里吧。

废话不多说
首先VM安装包,这里版本是15.02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ie2tflyQ0srJxDARTrGQQ
提取码:x9ow
另外附上官网下载连接:https://www.centos.org/
安装教程普遍较多,这里不再赘述
(百度搜索关键字VMware安装即可)
这里附上另外一个博主的安装教程
https://blog.csdn.net/hao5119266/article/details/89198275

下载镜像centos7(阿里云)
http://mirrors.aliyun.com/centos/7/isos/x86_64/

全部准备下载完成之后开始新建虚拟机
主要的步骤和网上教程基本保持一致https://www.cnblogs.com/wcwen1990/p/7630545.html

其中在这一步,点击software selecttion,这是安装图形化界面的关键一步,打开后,在里面找到 GNOME Desktop,双击done即可,最后安装出来的系统是直接具有图形化界面的。不用密码行输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以上就是全部的安装内容
此外我还想多说几句,特别是对身为小白同学们,
如果期间出现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千万不要畏惧或者产生厌倦心理,可以先关上电脑让它好好冷静一下,换个时间从头开始!
我一直就是这样,为什么我安装一个软件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为什么教程就是那么简单和顺利,明明我也是这样做的。导致后来我错过了很多学知识的机会,所以不要放弃卡在第一步算什么!要难倒我也是要等到我学习网络结构的时候!对不对!
所以我已经佛了…对于安装什么新的软件和配置什么环境,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一次能够顺利通过…
没关系,我的电脑是在历练我;)
多查一查总会发现些什么的~

祝大家的安装之路可以一路顺利~

  • 4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