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提速问题探讨

在大学里,校园网无疑是最经济实惠的网络,一般的校园网都针对ip限速,例如我们学校,下午每个ip下行20Mbps,晚上大概10Mbps,上网方式是验证上网,即连上网后,会弹出认证界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认证上网,认证后会给你安排一个ip,一个账号可以多次登陆,基于这点,况且笔者手上还有一块尘封已久的USB网卡,于是想到了宽带叠加,这对于现在广泛使用的多线程下载非常有效,具体操作如下,

首先你的电脑得具有多网卡,一般现在的笔记本都具有无线网卡和有限网卡,这就能实现双线叠加了,而笔者又加了块USB网卡,测试3线叠加,测速能达到7MB/S-8MB/S(单线在2MB/S左右)的下载速度,本次演示中使用双线叠加,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直接在电脑上用Connectify(网上自己搜索下,就不提供下载了,实在找不到就评论下,我在评论区加上下载地址)叠加,也可以用路由器叠加,但学校里没那么多路由器,将就下用
说明下:叠加网速对多线程下载时有效,对玩游戏啥的好像没啥帮助,所以我的一级路由器当交换机,二级路由器刷了固件,开启Qos,玩游戏时,Qos调至游戏模式非常有效。

纯手打的经验,感觉有效的朋友就给个评论吧,有啥不对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区探讨下。

  • 8
    点赞
  • 3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