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大作业参考 电影数据爬取

【代码】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大作业参考 电影数据爬取。

2023-05-15 01:07:13 228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csv文件计算

在附件salary.in中存储了员工一季度1,2,3月的收入,编写程序计算一季度的总收入,并将结果按总收入降序写至salary.out文件。salary.out文件,csv格式,utf-8编码。salary.in文件,csv格式,utf-8编码。salary.out文件内容。salary.in文件内容。

2023-04-25 23:24:15 764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csv存json格式

编写一个 Python 程序,读取movie.in(csv格式,utf-8编码) 的数据,将数据转成保存到movie.out(接送格式,utf-8编码)文件中。

2023-04-25 23:23:16 784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信息脱敏

`进行脱敏处理,结果输出到data.out文件中。编写一个 Python 程序,读取。结果存至data.out。读取文件data.in。

2023-04-25 23:22:03 900 1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维吉尼亚加密

维吉尼亚密码引入了“密钥”的概念,即根据密钥来决定字符的替换关系。如上图为维吉尼亚密码的加密过程示意,左边为加密替换表,上面第一行代表明文字母,左面第一列代表密钥字母,对如下明文加密:‪‬‪‬‪‬‪‬‪‬‮‬‪‬‭‬‪‬‪‬‪‬‪‬‪‬‮‬‪‬‭‬‪‬‪‬‪‬‪‬‪‬‮‬‭‬‫‬‪‬‪‬‪‬‪‬‪‬‮‬‭‬‪‬‪‬‪‬‪‬‪‬‪‬‮‬‭‬‫‬‪‬‪‬‪‬‪‬‪‬‮‬‫‬‪‬‬‬‬‬‬‬‬‬‬‬‬‬‬‬‬‬‬‬‬‬‬‬‬‬‬‬‬‬‬‬‬‬‬‬‬‬‬‬‬‬‬‬‬‬‬‬‬‬。

2023-04-23 20:47:26 471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摩斯密码解密

,若编码表里没有的字符,原样输出,且每个摩斯码之间用一个空格分隔。摩斯密码(morse code),又称摩斯电码、摩尔斯电码(莫尔斯电码),是一种时通时断的信号代码,通过不同的信号排列顺序来表达不同的英文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通信时,将英文字母等内容翻译成摩斯电码(摩尔斯电码)进行传输,收到摩斯密码(莫尔斯电码)后,对电码进行反翻译,得到通信的实际内容,达到加密通信内容的目的。已知某摩斯密码的加密规则为:将输入的英文句子转换成摩尔斯电码并输出,其中字母、数字和标点符号按编码输出(

2023-04-12 21:34:10 1301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寻找反素数

最小的几个反素数为:13, 17, 31, 37, 71, 73, 79, 97, 107, 113, 149, 157, 167, 179, 199, ...‪‬‪‬‪‬‪‬‪‬‮‬‪‬‭‬‪‬‪‬‪‬‪‬‪‬‮‬‪‬‭‬‪‬‪‬‪‬‪‬‪‬‮‬‭‬‫‬‪‬‪‬‪‬‪‬‪‬‮‬‭‬‪‬‪‬‪‬‪‬‪‬‪‬‮‬‭‬‫‬‪‬‪‬‪‬‪‬‪‬‮‬‫‬‪‬。编写程序,输入两个数m和n,要求n > m,输出m~n(包含m和n)之间所有的反素数,数之间用空格隔开。

2023-04-12 21:33:15 1249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公式计算

输入数正整数m,输出0!

2023-04-12 21:32:13 470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食材搭配

假设你是一个美食家,现在需要编写一个函数,函数接收一个字符串作为参数,该字符串由多个食材组成,每个食材之间用"$","#"等特殊符号隔开,函数需要将这些食材两两组合起来,输出所有可能的菜式,要求食材不能重复出现。注意:为确保输出一致,在解析出食材之后,建议先对食材排一次序再进行搭配,搭配好后排序再输出,中文本质上是利用unicode字符转换的数值排序,不是拼音序号排序。花菜+西红柿 花菜+鸡蛋 西红柿+鸡蛋。西红柿%鸡蛋*花菜$西红柿。

2023-04-12 21:31:26 712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简单加密

要求程序接收用户输入,如果是4位的整数,则进行加密操作并输出加密结果;如果输入的不是4位整数,则进行用户提示“输入不合法!实现一个加密函数,对输入的4位数字进行加密,并输出加密结果。

2023-04-12 21:27:23 690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扑克牌游戏

本题限定用以下方法打乱序列中的元素几个人用一副扑克牌玩游戏,游戏过程通常有洗牌、发牌、理牌等动作,编写程序模拟游戏过程。新牌花色顺序为♠、♥、♣、♦,花色相同时按2、3、4、5、6、7、8、9、10、J、Q、K、A,最后是小王和大王,小王用'jokers'、大王用 'JOKERS'表示。按以下要求编写程序:‪‬‪‬‪‬‪‬‪‬‮‬‪‬‭‬‪‬‪‬‪‬‪‬‪‬‮‬‪‬‭‬‪‬‪‬‪‬‪‬‪‬‮‬‭‬‫‬‪‬‪‬‪‬‪‬‪‬‮‬‭‬‪‬‪‬‪‬‪‬‪‬‪‬‮‬‭‬‫‬‪‬‪‬‪‬‪‬‪‬‮‬‫‬‪‬。

2023-03-28 17:20:52 1626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集合操作

【代码】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集合操作。

2023-03-27 23:16:53 577 2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字符统计

【代码】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字符统计。

2023-03-27 23:16:15 800 1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摩斯密码翻译器

【代码】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摩斯密码翻译器。

2023-03-27 23:15:24 1543 2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班长选举

【代码】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班长选举。

2023-03-27 23:12:03 918

原创 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反转键值对

【代码】西南科技大学 Python程序设计 反转键值对。

2023-03-27 23:09:04 46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