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8桌面应用程序闪退(不能打开)的解决过程

首先,win8分为普通版(HOME版)和专业版,用户登录又分为管理员登录和标准用户登录!这是解决问题前要确认的背景!

 

          管理员登录(可以百度一下管理员账户的作用)的情况下很多应用不能打开,这是正常的(因为没有认识到这个问题,折腾了很长时间,尝试了各种方法!)。标准用户登录时,大多应用都能打开!

 

          如果你有管理员账户(admin),另一个是访客账户(Gust,这个账户以后是要禁用的,想知道原因可以百度),而没有标准用户,这时可以登录Gust账户,新建标准用户(方法见百度),新建标准用户后 把Gust账户禁用(有时自动禁用)。这时问题基本解决!

 

         如果使用管理员账户使用了很长时间,安装了很多软件,在标准用户中会发现很多软件在标准用户中不能顺利打开,试着调整软件路径就好。

 

         如果想沿用以前使用的管理员账号的设置,和桌面文件时,打开User(用户)文件下的“桌面”把里面的文件复制(或剪切)到标准用户文件夹下即可,然后尝试打开此时标准用户桌面的应用程序,如果不能打开(因为路路劲不对),根据情况解决即可。

 

这时一般情况下已经解决了问题,如果应用程序(比如应用商店)在标准模式下还是打不开,这时可以尝试网友提供的解决方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