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云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专家新钛云服荣获【2023云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服务商】称号...

a5b12862d237fe921198c76489d9971e.gif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提供商,新钛云服在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

近日,新钛云服再传佳讯,荣获了由全球运维大会(GOPS)颁发的【2023云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服务商】荣誉称号。

引言 

GOPS 全球运维大会由高效运维社区(GreatOPS)和 DevOps 时代社区联合主办,指导单位为 iTechClub、DAOPS基金会、开放运维联盟(OOPSA),是全球运维大会是国内第一个运维行业大会,面向互联网、金融、通信及传统行业广大运维技术人员,旨在传播先进技术思想和理念,分享业内最佳实践。

第二十一届 GOPS 全球运维大会已于2023年10月26日-27日在上海完美召开。大会结合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相关技术案例,同国内顶尖的技术专家探讨技术实践,使企业可以根据最佳实践确定自己的选型方案,并提前预估相关的风险和收益,实现技术落地。该大会的奖项评审团由行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经过严格评审和公正裁决后,新钛云服脱颖而出,成功入选GOPS【2023云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服务商】称号。

b96ea33be4b999ecd9ff4f4f1e6827cd.jpeg

【2023云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服务商】证书

新钛云服秉持“以专业成就每一位客户”的使命,致力于为数字化企业提供专业的云和安全管理服务(Cloud MSP & MSSP),围绕IT基础架构咨询规划、上云迁移、云原生改造建设、云运维监控、以及安全合规、安全运营,提供专业的服务能力和管理平台,帮助数字化企业高效构建和管理IT基础架构、应用系统和安全管理体系,保障业务系统安全稳定地运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新钛云服脱胎于盛大网络/盛大游戏的技术保障中心,是国内早起的三个规模化云团队之一,建设和管理上万台服务器的云计划,运维管理盛大游戏的所有业务。公司已出版16本云和安全管理相关著作,拥有38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并拥有全国ISP/IDC/云资质、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公安部销售许可证、ISO9001认证、ISO 27001认证、CCRC 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等多项证书,同时,也是国内少有的,同时荣获华为云上云规划实施服务能力认证和 Gartner Customer First 认证的云和安全管理服务商。

6f88e8800209478ac84522ab74604979.png

云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专家新钛云服资质认证&团队著作

375f77e4aa4114c0aa6afcca6824bb13.png

云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专家新钛云服典型客户

"

云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专家新钛云服创始人冯祯旺表示:“荣获【2023云服务领域-极具影响力服务商】这一称号既是对新钛云服过去工作的高度评价,也是对新钛云服未来发展潜力的肯定。作为一家专注于云管理和安全管理的服务提供商,新钛云服一直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以确保客户的数据安全和业务连续性。未来,新钛云服将继续深耕云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广大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全面和高效的支持。”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