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和目标

我是个很懒的人而且爱吃,还在吃货路上学习前进着.  

我个人的目标其实还不怎么明确,别取笑我.    我在培养着自己的爱好.我会尽快的寻找到.所以我就进取着.吐舌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目标检测是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主要任务是在图像或视频自动识别和定位目标物体。目前,国内和国外都有很多研究者致力于目标检测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国内的目标检测研究现状: 1. 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算法:近年来,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算法在国内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和研究。例如,SSD、Faster RCNN、YOLO等算法都在国内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效果。 2. 目标检测数据集:在目标检测领域,数据集的质量和规模对模型的性能具有很大的影响。因此,国内研究者也在积极地构建和维护适合国内场景的目标检测数据集,例如华为自研的华为天池数据集、清华大学自研的THU-READER数据集等。 3. 目标检测应用:目标检测技术在物流、安防、自动驾驶等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国内的物流企业、安防企业、自动驾驶企业等都在积极地使用目标检测技术来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 国外的目标检测研究现状: 1. 目标检测算法的创新:国外的研究者在目标检测算法方面具有很高的创新性,例如Mask RCNN、RetinaNet、Cascade RCNN等算法都是在国外提出的。 2. 目标检测的跨领域应用:国外的研究者在目标检测技术的跨领域应用上比较出色,例如医疗领域、农业领域、环保领域等。 3. 目标检测技术的开源:国外的研究者在目标检测技术的开源方面比较积极,例如Facebook、Google等公司都开源了自己的目标检测技术,方便其他研究者使用和学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