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之星礼品开箱——感谢CSDN

前言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虽然已经看过国内外无数的开箱、评测视频,也看过无数国内社区的各种玩具、电子产品、摄影的分享贴,自己却从未写过——摄影水平有限以及懒……

昨天看到上图的文章,看到最后都说了应该晒晒照片、写写博客,那我就试着写一次,水平有限请轻拍……

更前言

前年看到一位CSDN博主(浅墨毛星云),当时看完了他的OpenCV系列,被深深的影响了。同样也是学生,却如此厉害,博客都能上万字,于是也开始督促自己开始写博客。

虽然我水平差,不过居然坚持下来了。

上个月有2015的博客之星评选,感谢大家的支持,最终的结果是有了这个开箱文章。其余的也还是少些说了,写完这篇就继续去看书了。今年一定会更强,博客质量一定会更高。

正文

这次写的笔调应该放轻松欢乐点,不能和其他文章一样严肃了^_^

上午在宿舍稍微收拾了一下东西,然后把被套什么的都洗掉后,就骑着车飞奔去了实验室。刚坐下开了电脑,手机就来了短信,然后又骑着车,刷刷的到了顺丰……

看到这么大的箱子就惊呆了,我是该抱回宿舍呢,还是……

万万没想到我把箱子挂到了自行车龙头上,只不过箱子一直被脚和轮子撞到,最终一角还是被卷进了前轮……

这里写图片描述

赶紧拆开看看里面有没有损坏,所幸都相安无事,棒!

这里写图片描述

接着,掀起你的盖头来~ 哎哟,袋子不错喔

这里写图片描述

看看里面都装了啥?

噫,占卜婆婆说程序员要用这个给颈椎加加热,话说也对喔,大冬天的好冷呀。

这里写图片描述

接着,占卜婆婆把她弟弟也给请来了,让我们掌声欢迎——龟仙人!

龟仙人缓缓走来,说道:听说有人说我坏话?

想了想,没有呀。龟仙人紧接着说:谁说悟空是猴子的?明明是程序员好吗!我还特意叮嘱他,不止于代码,你们看看悟空,龟派气功、元气弹,那都是 666 <script type="math/tex" id="MathJax-Element-156">666</script> 呀!

这里写图片描述

逮,妖怪哪里跑!

只见悟空脚踩红匣子、眼瞪镜头,说到:开!

这里写图片描述

果然,盒子就莫名其妙的开了,悟空:妖怪别跑……

这里写图片描述

没想到吧!饺子来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饺子说:我发现了定海神针(好吧,这完全不符合逻辑……

然而悟空还是半信半疑的盯着镜头。

这里写图片描述

饺子说就在我们脚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悟空神通广大,”嗖“地一声就把它立了起来。

这里写图片描述

悟空看了看原来是块表,可是他没有苹果手机,问了问我,我说我也没有呐。

这时候饺子很着急,问那该怎么办呢?

还是悟空聪明,他说,那就给你当作挎包好了。

什么意思?我都纳闷了……

这里写图片描述

好吧,故事的结尾难道就这样了吗?

饺子说他想回家了,占卜婆婆笑着看了看台历说,好,后天咱就回去。

这里写图片描述

饺子这时候就兴高采烈起来了,”回家了我要喝这个“。

这里写图片描述

龟仙人:”你们在说什么?要回家?我这找到了一条大船!“ 待我启动它……ZZZ

这里写图片描述

饺子噼里啪啦立马给爬进来躺着了,”好舒服……“,果然是萌萌的饺子呀。

这里写图片描述

“嘚,我也会卖萌”,悟空瞬间移动进了透明帐篷里……

这里写图片描述

饺子刚想睡一会,悟空就各种吵闹,没办法了,“看看书吧……”

悟空说:“饺子,这些字你看得懂嘛,好像是德语还是什么的,看不懂别看了,收拾收拾准备回家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饺子说,我用“御剑术”分分钟就回去了,不比你的筋斗云差^_^

这里写图片描述

启航篇

这里写图片描述

2016,加油!

©️2020 CSDN 皮肤主题: Age of Ai 设计师:meimeiellie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