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云计算大会“云鼎奖”揭晓,九州未来获优秀解决方案奖

11月29日-30日,为期两日的第十一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宁波香格里拉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不止、应用无界”为主题,特别关注两个重要议题:人工智能和科技可持续发展,旨在探索这两个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创新应用,以推动全球科技的发展和可持续进步。

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的核心活动之一,今年“云鼎奖”的评选活动依然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云鼎奖”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作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进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并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会议期间,第十届“云鼎奖”最终获奖名单正式揭晓,九州未来凭借智算中心解决方案获颁“2022-2023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进一步体现了行业权威对九州未来实力以及其在AIGC场景下创新探索的认可。

作为开放智能云边架构引领者,九州未来完成了从中心云到边缘云解决方案的拓展和积累,建立了完整的“云+边”生态体系和解决方案,成为运营商边缘操作系统的主要合作厂商,建立边缘PaaS平台,落地边缘计算垂直行业客户,打造边缘创新应用场景;在AIGC领域,九州未来经过不断创新探索、深耕发力,目前已经拥有成熟的智算中心解决方案。

智算中心作为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快速增长的人工智能算力需求提供必不可少的基础支撑。九州未来智算中心以融合架构计算系统为平台,以数据为资源,能够以强大算力驱动人工智能模型对数据进行深度加工,源源不断产生各种智慧计算服务,并通过网络算力服务的形式向用户进行供应,从而助推AI产业化、赋能产业AI化,为数字经济时代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贡献力量。

AI时代,九州未来将秉持初心,依托以智慧而生的产品体系,全面加强GPU管理,利用AI算法提升产品自身的智慧能力和产品为客户智慧业务提供服务的功能设计,打造智能云边综合解决方案,赋能企业智能化转型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