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函数

【代码】MySQL函数。

2023-04-28 22:16:28 89

原创 MySQL命令记录2

select username as '用户',password as '密码' from users;--一方有null 结果一定是null。-- '100' 转换为 100。-- 'a' 转换为 0。-- select 列名 from 表名 where 条件;select 100;-- 查询时计算 uid 整列 都+100。-- ''可省略 别名中有空格 必须使用。

2023-04-27 22:15:00 110

原创 MySQL命令记录

删除所有表数据 DDL语句 将原来的表drop掉 然后创建一张一模一样新表。insert into 表名(列名,列名...) values(列值,列值...)删除所有表数据 DML语句 一条一条删除所有记录。主键自动增长:由mysql自己来维护主键 auto_increment。update 表名 set 列名=列值,列名=值 where 条件。其他任何类型 都需要使用''或者"" 推荐使用''列名 数据类型(长度) [约束],列名 数据类型(长度) [约束],列名 数据类型(长度) [约束]

2023-04-26 21:57:00 111

原创 MySQL卸载及安装

复制 my.ini 替换到 D:\MySQL\data\MySQL Server 5.7 和 D:\MySQL\MySQL Server 5.7 下。2 C:\ProgramData\MySQL\MySQL Server 5.7--删除内里文件。在C:\ProgramData\创建MySQL空文件夹 占用位置。4 删除C:\ProgramData\MySQL文件。sc delete mysql 删除服务名。关闭服务 sc delete 服务名。3 控制面板==卸载--MySQL。1 查看服务内是否开启。

2023-04-25 19:55:50 57

原创 数据库基本操作

数据库 创建数据库 create database 数据库名称【库选项】; 设置数据库的相关特性,eg:字符集 DBMS 数据库管理系统 DB 数据库 data 数据 查看服务器下所有数据库 show databases; information_schema 数据字典 performance_schema 性能字典 mysql 控制和管理信息 sys 系统数据库 查看指定数据库的创建信息 show crea

2023-04-24 22:03:32 35

原创 [Java] 类加载器的双亲机制

如果一个类加载器收到了类加载的请求,它首先不会自己去尝试加载这个类,而是把这个请求委派给父类加载器去完成,每一个层次的类加载器都是如此,因此所有的加载请求最终都应该传送到顶层的启动类加载器中,只有当父加载器反馈自己无法完成这个加载请求(它的搜索范围中没有找到所需的类)时,子加载器才会尝试自己去加载。:ExtClassLoader是AppClassLoader的父加载器,并不是父类,之间没有继承关系。沙箱安全机制 避免 你自己一定义一个类 将java的类替换。可以保证一个类只加载一次。

2023-04-23 21:46:12 38

原创 [Java] 供给接口和消费接口

供给接口 对应的Lambda表达式需要“对外提供”一个符合泛型类型的对象数据。消费接口 消费一个数据,其数据类型由泛型参数决定。

2023-04-21 22:00:00 130

原创 [Java]集合数组转化为 Stream 对象

List 转为 Streamset 转为 StreamMap 转为 Stream数组 转为 Stream

2023-04-20 19:16:13 793

原创 [Java] io流 PrintStream 字节打印流 PrintWriter 字符打印流

1.打印流只负责数据目的 不负责数据源。2.打印流中的方法 不抛IO异常。3.字符打印流可以开启自动刷新。

2023-04-19 21:55:55 91

原创 [Java]Properties 属性集

2.没有泛型 键是String 值String 不允许null键 null值。1.继承自Hashtable 实现了Map接口。3.可以和IO直接结合使用。Person 类。

2023-04-18 21:23:31 36

原创 [JAVA] 线程 等待唤醒机制 生产者 和 消费者

【代码】[JAVA] 线程 等待唤醒机制 生产者 和 消费者。

2023-04-17 21:40:52 69

原创 [Java]Timer 定时器

【代码】[Java]Timer 定时器。

2023-04-16 23:00:00 43

原创 [Java]wait和sleep区别

线程遇到wait方法会释放锁对象 ​ 可以是其他线程 使用notfiy唤醒 也可以使用重载方法 时间到后自己醒。sleep方法 在同步中使用 不会释放锁 ​。休眠到时间后自动醒来执行 在。必须由锁对象调用 也就是必须。

2023-04-15 20:30:00 28

原创 [Java]删除实现接口时重写的注释

重写方法时 经常出现很多注释 不想再手动删除了。

2023-04-14 20:00:00 96

原创 [Java] 案例 Pooker 完善

定义一个牌数字的数字 "2-A-K-Q-J-10-9-8-7-6-5-4-3"遍历玩家集合 获取到每个牌的索引 到map集合中找到对应的扑克牌 显示。循环拼接扑克牌 将牌索引 和拼接后的扑克牌放入到map集合中。定义一个Map集合用来存储 牌索引 扑克牌。定义一个花色的数组 "♥-♠-♣-♦"遍历List集合发 判断索引 发牌索引。定义一个List集合用来存储 牌索引。将牌索引入到list集合中。%3== 0 玩家1。%3== 1 玩家2。%3== 2 玩家3。

2023-04-13 08:00:00 49

原创 [java]TreeMap 计算 字符串中,每个字符串出现的次数

【代码】[java]TreeMap 计算 字符串中,每个字符串出现的次数。

2023-04-12 20:04:51 31

原创 [Java]使用 this 和 other 对学生类 集合中 的元素按照 升序 排列

定义一个学生类学号分数定义一个测试类创建list集合添加4个学生001 90.1002 89.9003 100004 60对象集合中的元素按照分数进行排序 升序排列。

2023-04-10 22:17:51 196

原创 [Java]创建员工类 厨师 服务员 经理 继承于员工 定义公司类展示总资产和所有员工

员工属性姓名 工号 存款 工资厨师 继承员工服务员 继承员工经理 继承员工奖金公司总资产所有员工。

2023-04-09 20:37:10 365

原创 [Java]斗地主仅发牌案例

【代码】[Java]斗地主仅发牌案例。

2023-04-08 22:25:24 30

原创 [JAVA] IDEA try 处理异常 快捷键 ctrl+alt+T 被占用

打开Windows Hotkey Explorer查看快捷键发现Ctrl+Alt+T被QQ占用在idea中需要用到 Ctrl+Alt+T 快捷键 选中代码生成 try{......}catch{......} 用以处理异常但 选中代码 按下快捷键后 无反应 显然是 热键冲突在电脑上分别检查 QQ 微信 网易云 后实在是检查不出来还有哪里用了同样的热键最后下载了软件OpenArk.exe。

2023-04-07 21:03:09 430 1

原创 [Java]冒泡排序

每次从第一个元素 向后 两两比较 后边比前面的大 则进行交换。在冒泡排序中 排序5个数字 排4次 n个数字 n-1次。将数组中的元素 按照大小进行排序 默认为升序。相邻两个元素做比较 如果前面比后面大 则交换。

2023-04-06 21:20:06 23

原创 [Java]StringBuilder 和 Date 类

StringBuffer 线程安全 效率低StringBuilder 线程不安全 效率高构造方法public StringBulider() 创建一个空的缓冲区public StringBulider(String str) 创建一个存储了 str 的缓冲区方法append(Object obj) 向容器中追加数据。

2023-04-05 21:58:40 66 1

原创 [JAVA]String 类

特点1.所有字符串字面值 都是字符串对象 "abc"2.字符串是常量 一旦创建 不能改变3.因为不可改变 所以可以共享并不是"abc" 而是重新创建了一个"bcd"为s赋值不能改变 但可以共享。

2023-04-04 21:25:05 51 1

原创 [Java]求回文数个数

【代码】[Java]求回文数个数。

2023-04-02 20:06:10 22

原创 [JAVA] IDEA 导入项目报错 System 关键字报红

导入项目后,发现有报错,一些关键字标红并有如下报错。解决:界面右上角点击。

2023-04-01 20:13:32 186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