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还在集五福,星河社区开发者已经奖品拿到手软了!

17 篇文章 0 订阅
11 篇文章 0 订阅

AI新年新玩法你是否曾为AI应用的神奇而惊叹?你是否想过用AI为你定制新年写真?无需编程!! 飞桨星河社区帮你实现,还可赢取新年礼包! 先速来看看攻略吧!页面底部见活动详情。

玩法1攻略:创建AI应用

无需编程,构建AI机器人,前66名获新年礼盒!基于飞桨星河社区应用中心,你可以轻松创建以下三种类型应用

  • 对话类应用:基于生成式语言大模型创造一个鲜活角色、一位智能助手、甚至一名情感伴侣。
  • AI绘画应用:基于图片生成类模型训练属于你的画风、人物或物体,个性化创造充满想象力的画作。
  • 多工具智能编排:基于文心大模型智能编排能力,运用丰富的工具创造更强大的AI应用。

进入应用中心创建应用

选择创建的应用类型

设置应用基础设定

  • 对话类应用:需输入应用角色设定、预置提问、开场语,支持挂载知识库
  • AI绘画应用:支持上传10-30张图片进行模型训练
  • 多工具智能编排:在对话类应用的基础之上,支持挂载工具,依据输入需求自动调用对应的工具解决用户需求

发布应用

设定应用发布信息后,点击发布

应用投稿

进入应用中心,点击投稿浮窗将所创作应用进行投稿

玩法2攻略:AI写真馆

免费不限次!快速生成AI写真,还可顺手赢个新年盲盒!AI写真馆是一款个人数字形象制作应用,用户仅需上传10至30张正面照即可获得个人的专属写真,操作简单,风格多样。目前已支持10余种写真模版,若没有找到想要的模板,还支持上传图片自定义生成写真。

扫描二维码进入「AI写真馆」

准备10-30张正脸照,建立数字分身档案

等待分身制作完成

形象模型训练需要一些时间,照片越多所需的时间越长,请耐心等待⌛️~

选择模板生成专属AI写真

分身制作完成后可以选择相应的模板生成不同风格的写真照,也可以上传自己的模板进行创作最新生成的数字分身在生成后会被记录,下次使用应用时可直接使用

更多操作

生成的写真默认为私密,可以设置成公开,只有在公开状态下的图片才可以进行分享如果对生成的效果或画质不太满意,还可以选择重新生成或对画质进行提升!

春节活动等你参加

在欢声笑语的新春佳节 【龙“码”精神,“龘”在星河】春节活动第三弹全新亮相!现在,是时候炫出你的春节创意了!分享你的AI应用,展示你的AI写真,让世界见证你的创意与才华!一图了解活动详情⬇️

  • 7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