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携手飞桨get开源贡献新技能!

亲爱的开发者朋友们,“飞桨启航计划第二期”正式启动啦!这是一个专为开源爱好者设计的远程项目,旨在通过集训营的形式,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开源项目中来,提升代码实践能力,并与飞桨开源社区共同成长,表现优秀者还可以收获丰厚奖励哦!

活动介绍

不论你是企业开发者还是在校学生,只要对开源充满热情,都可以通过报名加入我们。提交申请材料并通过后,将会参与为期2个月密集的集训项目,目标是尽可能多且高质量地完成快乐开源活动中的任务为了给大家更多的引导,提高大家的参与感,本期启航计划特别推出「探索团🪂 &专项团🎯」新模式。

集训期间,我们会提供精心设计的课程辅导👩‍🏫、相应的研发支持🧑🏻‍💻、随时随地都能使用的线上V100开发环境🔧以帮助学员更好地融入项目,不断提升技术水平。我们鼓励学员积极互动和交流,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够在集训期结束时取得优异的成绩并成功结营。完成「启航计划」的学员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和荣誉证书📃。

此外,表现出色的开发者还有机会成为「护航计划」的潜在候选人,进一步参与到更具挑战性的任务中。我们期待与你一同踏上这个激动人心的学习和成长之旅!快来加入我们吧~~💓

护航计划详情参考

报名方式

1.在活动issue下按照要求的格式提交评论,明确报名意向。

2.同时发送邮件至📮ext_paddle_oss@baidu.com,邮件主题为【启航计划报名-姓名】,需说明GitHub ID和报名意向(专项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并附上简历和技术能力证明材料(如有)。

  • 报名截止至2024年3月18日,通过筛选后,将会收到确认邮件。

活动安排

集训内容

  1. 集训任务: 完成【快乐开源】热身任务(必修),并根据自己的意向认领相应的命题任务。
  2. 任务形式: 以PR合入作为任务完成标志。
  3. 开发辅导:
    1. 探索团: PR review交流、集训课程、提issue、助教回复。
    2. 专项团: 在探索团的基础上,特设如流群与导师进行日常沟通答疑,并设有每周例会(导师可视情况调整频次)同步进展、技术答疑、分享心得
  4. 双周周报: 每双周总结集训成果、技术成长或感悟,助教负责管理
  • 未提交双周周报,视为放弃集训计划‼️😐

结营考核

  1. 结营要求
    1. 最低要求:至少合入一个报名意向内任务PR✅。(热身任务的PR不包括在内)
    2. 加分项:合入较多PR,或合入难度较大的PR;沉淀技术思考、提出可行性建议、甚至主导开展新任务等。
  2. 结营成绩
    1. 不通过:未满足最低要求。
    2. 通过:满足最低要求,即可毕业。
    3. 优秀:满足最低要求,同时在活动过程中有加分项。
  3. 结营奖励
    1. 不通过:无。
    2. 通过:结营荣誉证书📃与精美礼品🎁。
  4. c.优秀:
    • 结营荣誉证书📃与精美礼品🎁;
    • 进入【护航计划】候选;
    • 可申请一、二、三等奖的答辩。

奖项设置

🎁一、二、三等奖各1个,共3人。需表现优秀的开发者主动申请并答辩,并由评委小组进行综合评估。如无满足条件者则奖项空缺。

一等奖:PS5🎮

二等奖:Apple Watch SE⌚️

三等奖:Airpods(第三代)🎧

时间计划

往期回顾

首期快乐开源活动,受到了开发者们的热烈支持,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1.共有19位营员合入了超过110个快乐开源PR。

2.飞桨开源社区新加入11名contributor。

3.15名营员成功通过考核、顺利结营,2名优秀营员入选护航计划。

4.@cocoshe在开发过程中沉淀1篇《PHI算子库kernel注册全流程源码阅读》。

首期启航计划线上活动截图

相信大家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做开源贡献,有人辅导,还有奖品,这样的好事不要错过!让我们携手共创开源未来,现在就行动起来吧!

  • 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